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深扒泡菜剧中的小众品牌 想买同款就别错过

2016-03-19 07:02:4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我们看韩剧,女主那些萌哒哒的衣服总是能触动我们的剁手神经,除了贵翻的国际大牌,这些实穿又好看的衣服从哪儿来?可不是那著名的“大门批”,它们件件实出名家,今天我们就来818那些让泡菜力席卷亚洲的幕后推手,论名不输山本耀司,论辨识度不亚于川久保玲,那些奇奇怪怪的牌子你们也该造一造了~(转自pclady)

韩国小众品牌韩国小众品牌

  正是他们让泡菜国时装行业发迹,今天我们就来普及四个品牌的创意担当,高泰勇、崔范锡、Woo Young Mi & Katie Chung、郑赫瑞 & 裴胜妍。

《花样男子》《花样男子》

  为毛po个N年前老剧在这?编编要说的是,自打《花样男子》迷倒了万千小女生的那个年代,韩国影视业就已经看到了服装行业在其中的极大利润,人家做的并不高调生硬,也没跟某电商“强强联手”弄得铺天盖地,人家只是低调的请来当时还属于“新锐”的高泰勇为《花样男子》设计服装,却把你们一个个都迷得神魂颠倒~

金范 金贤重金范 金贤重

  编编挑了两套剧照,在高泰勇手中,那会儿西装已经脱离的单一的H型剪裁,这修身的弧线设计让男子们看起来性感得要不要的。

《需要浪漫3》《需要浪漫3》

  之后的韩剧中高泰勇的设计还有数不胜数的露出,男装女装齐发力,比如《需要浪漫3》中女主的这款卫衣↓↓↓经典、俏皮,这卡通可卡犬的设计是个女生都会种草吧~

《需要浪漫3》女主卫衣《需要浪漫3》女主卫衣
《制作人》 IU背心《制作人》 IU背心

  包括《制作人》中IU的这个背心,也是高泰勇的作品,学院风的领子深受明星追捧。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卫衣 韩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