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6式混搭选对单品 X型腿一秒变直不是梦

2014-04-11 07:56:29 来源:大公网 收藏本文

  导语:夏天即将到来,这就需要提醒有X型腿的MM要注意了,如果穿衣不慎就会导致缺点暴露,千万别急,编辑推荐6式混搭,首先要选对单品,其次完成混搭即可巧遮X型腿。

背带裤

  1、背带裤   

  熟女装嫩最佳利器便是背带裤,看来它的作用还真不小,对于X型腿等不完美腿型的MM也是最佳之选哦!

哈伦裤

  2、哈伦裤

  职场OL如果总是穿着黑丝一字裙是否太过于保守,像这样的哈伦裤型搭配高跟鞋,既保有了干练气场,在挥洒个性的同时还能将X型腿轻松遮盖。

长款衬衫

  3、长款衬衫

  爱穿修身牛仔的MM居多,但修身牛仔让不完美腿型一目了然,如果能配一款过膝长款衬衫,既保持自己的时尚态度,又能将X型腿遮盖。

及裸长裙

  4、及裸长裙

  对于X型腿的最佳选择当然是及裸长裙了,轻松遮盖腿部还能拉长身材比例,优雅又显气质。

破洞裤

  5、破洞裤

  在腿上用剪刀多挖出几个大窟窿吧,它个性显潮,虽然让视觉集中在腿部,但人们主要的视觉点还是在破洞裤子上,会减少对腿型的关注度。

长靴

  6、长靴

  春夏天气雨天居多,备一款雨靴防水拗造型吧,长靴及膝将小腿遮盖,只秀大腿就现完美腿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