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春夏潮流 时尚icon教你优雅的“薄露透”

2014-06-18 06:51:57 来源:VOGUE时尚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由于很多过分和不当的搭配,“薄露透”已然成为穿搭中的贬义词。然而如果你关注时尚趋势,就应该知道这其中包含了飘逸材质、镂空细节以及透视设计等2014春夏潮流关键词。所以优雅还是低俗,只是在于你如何驾驭,小编带你看看那些领会潮流精髓的时尚ICON们如何做到,优雅的“薄露透”!

Jennifer Lopez

  想要把今季流行的白色套装穿出清凉感,那就不妨像Jennifer Lopez一样,利用透视感薄纱上衣搭配白色长裤,束腰提升干练气质,胸前闪亮的缀饰,也能助你轻松提升精致格调,配饰上不必拘泥于白色,银色珠宝、浅色高跟鞋、黑色渐变太阳镜等,都能与服装相呼应起到出色地点睛效果。

  全部单品详情:

  Chloé 透视感上衣 参考价格:12,440 CNY

  Etro 直筒羊毛长裤 参考价格:3,235 CNY

  Jimmy Choo 铆钉皮革高跟鞋 参考价格:5,150 CNY

  J.Crew 人造珍珠项链 参考价格:1,000 CNY

  Charlotte Olympia 有机玻璃手拿包 参考价格:8,650 CNY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