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格蕾丝捧杯奥斯卡,大婚

2014-06-23 06:43: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格蕾丝-凯利 (Grace Kelly) 1955年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

  1956年,格蕾丝走向了人生的巅峰。她刚在1955年凭借《乡下姑娘》一片摘取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桂冠,就身穿一袭由好莱坞获奖戏剧服装设计师helen Rose设计的98码丝绸网、25码真丝塔夫绸、300码花边裁成的长裙,披着由成千上万颗鱼卵形珍珠串成的面纱,成为摩纳哥王妃。

格蕾丝-凯利 (Grace Kelly)身着婚纱
格蕾丝-凯利 (Grace Kelly),凯特王妃

  她的婚纱礼服在当年造价约6万5000美元,约等于现在的百万美元。十几年后,这款婚纱成为了Alexander McQueen新任掌门人Sarah Burton为凯特王妃大婚设计婚纱的灵感源泉,身为时尚ICON的“平民王妃”凯特用最重要的礼服证明了格蕾丝的品味超越了时间。而2000年麦当娜戴着格蕾丝曾戴过的卡地亚钻石头冠结婚,更是引起了媒体的热议。

电影《摩纳哥王妃》海报

  电影海报 电影《摩纳哥王妃》所讲述的就是格蕾丝婚后的这段生活,无论是由卡地亚得到授权后进行的原版复制珠宝,还是满溢着格蕾丝-凯利风情的各色华服,都为影片营造出一个更接近真实的影后王妃的氛围。由金发蓝眼的女神基德曼来饰演另一个格蕾丝,这其实是一个绝妙的主意。格蕾丝-凯利闻名于世的理由很多,但等到一切喧嚣散尽,她铭刻在人们记忆中最多的还是那不曾在时光中陨灭的优雅以及时尚。她成为了很多人灵感的来源,也是很多人模仿的偶像。格蕾丝嫁入摩纳哥王室之后,这个小国一夜之间成为了各路明星的汇聚地,尤其是每年3月份举行的玫瑰舞会,更是欧洲名流竞相出席的社交沙龙。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