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格蕾丝的时尚关键词

2014-06-23 06:43: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格蕾丝的时尚关键词:

格蕾丝-凯利 (Grace Kelly)围着gucci的flora丝巾
格蕾丝-凯利 (Grace Kelly)身着dior印花长裙

  印花——格蕾丝钟爱印花,作为Gucci最受欢迎的图案之一,Flora的绚丽诞生,全因一次王子为王妃的特别的定制委托。1966年,GUCCI为格蕾丝推出了Flora丝巾,感谢其对品牌的支持和影响。   但并不仅仅是GUCCI的印花为格蕾丝所钟爱,Dior也同样倍受恩宠。格蕾丝一张著名的身着Dior印花长裙的照片成为了Dior设计师的灵感来源,他由此设计了一系列向格蕾丝所着印花长裙致敬的印花长裙系列。

妮可在电影《摩纳哥王妃》复制了格蕾丝的经典造型
妮可在电影《摩纳哥王妃》复制了格蕾丝的经典造型

  丝巾——格蕾丝的经典造型很多,其中一款就是以丝巾包头代替连帽外套,再搭配上一丝不苟的发髻和高贵的衣着,成就了肆意风流和优雅的结合。这一造型在此后被无数品牌的设计师们效仿,致敬,至今不衰。 

格蕾丝-凯利 (Grace Kelly)身着白色蕾丝衬衫和黑色七分裤

  蕾丝——在1955年的戛纳电影节,格蕾丝-凯特一身白色蕾丝衬衫和黑色七分裤,简单优雅的出现惊艳了全场。这也是一种新的风向。在这之前,蕾丝一般是作为辅料而非设计风格出现的。而当时上流社会更多还是趋向保守,女性多是只穿着细高跟和过膝裙,而露胳膊的晚礼服也会搭配长手套。但格蕾丝随意优雅的风格改变了裤装给人“低俗”的印象,她也把端庄和休闲风格的转换驾驭得很好。

格蕾丝-凯利 (Grace Kelly)

  格蕾丝留下的荧幕作品只得寥寥几部,她的生命也犹如事业一般在高潮时嘎然而止,然而这并不能使其作为时尚icon的魅力随时光流散,虽然在今年戛纳电影节期间作为开幕影片首映的电影《摩纳哥王妃》被影评人毫不客气地评为戛纳有史以来最差开幕影片, 不过对女人来说就算只为了那些锦衣华服也要去电影院看上一看。怀念你,格蕾丝王妃。

上一页 1 2 3 4 5 6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