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时代3》7000件大牌 主角华丽变身上演T台秀

2014-07-16 04:01:1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万众瞩目的《小时代3》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随着剧情发展人物定位跟之前有所不同,服装造型也有所改变,但是服装的奢华程度却有增无减,号称动用7000件大牌华服。今天就来一起看看四位女主的全新造型,华丽程度堪比大牌秀场。

郭采洁饰演的顾里郭采洁饰演的顾里

  顾里:万变不离“顾里”

  导演郭敬明在谈及人物造型时坦承,在第一二部中为了让观众更快地接受人物设定,在造型上会有固定套路,但第三部大家对人物都已经很熟悉。造型上会有更大的突破。比如顾里,一开始就是“精致性感富二代”的形象,在第三部造型会更加多变,因为大家都能接受不管服装怎么变,郭采洁都是“顾里”。

顾里海报造型郭采洁身穿Lanvin 2013秋冬成衣系列
顾里海报造型郭采洁身穿Lanvin 2013秋冬成衣系列
顾里奢华皮草行头顾里奢华皮草行头

  顾里”郭采洁在《小时代3》中除了继续一贯的“女王”风格,进入职场的她更将女强人的利落与干练完美的凸显出来,但郭采洁却表示因为其他人都越来越美,自己“会很尴尬”。在提前曝光的罗马场景中,郭采洁身穿Fendi奢华皮草外套,拎着同品牌皮草包,这一身行头保守估计就超过50w。看来即使造型略有改变,还是不离多金有品的土豪路线。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小时代 杨幂 郭采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