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皮裤高街轻奢style 早秋帅气显瘦百搭圣品

2014-08-30 08:43: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秋日脚步逐渐靠近,时装精们是不是早就对着衣橱中的皮革单品蠢蠢欲动了?明星们也早已深谙此道,几乎人手一条黑皮裤。在大街上看够了千篇一律的牛仔MM们,是时候来点不一样的了。黑色紧身皮裤无论外穿还是打底秋日中纤腿并保暖的最佳选择。(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皮革的使用向来是秋日必不可少的时尚元素,黑色紧身款带着光泽的皮裤更是摩登时尚感十足。一条皮革紧身裤帅气又显瘦,它在欧美时尚达人的眼中,不仅是心头的大爱,而且它绝对是件百搭品。

  皮裤是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私搭造型中出镜率极高的单品,皮裤搭配黑色印花卫衣帅气又随性,让罗西-汉丁顿-惠特莉显得神秘感十足。

  相关单品搭配推荐

  印花卫衣:Kenzo 1,375 CNY

  紧身皮裤:Rag & Bone 8,995 CNY

  包包:Saint Laurent 12,260 CNY

  短靴:Acne Studios 3,825 CNY

  项链:Monica Vinader 985 CNY

  从来都是走路一阵风的贝嫂每次亮相给人的感觉都是酷酷的。从西装到黑色皮裤到脚上穿的鞋,甚至是手上拎着的包包全部都是黑色,而内搭的白色T恤,缓解了这种黑色带来的紧张和神秘感。

  相关单品搭配推荐

  白色斗篷外套: Balenciaga 6,075 CNY

  紧身皮裤:Haider Ackermann 18,990 CNY

  短靴:Manolo Blahnik 8,065 CNY

  包包:Balenciaga 17,815 CNY

  墨镜:Dolce&Gabbana 7,420 CNY

  戒指: Yves Saint Laurent 1,785 CNY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皮裤 百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