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出彩棒球衫 忽冷忽热你只需要一件

2014-09-24 07:25:1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来源于美国棒球运动装的棒球夹克衫近年在运动风风靡的潮流疯狂反扑,成为季节交替之际明星潮人的标配之一。在这个忽冷忽热的秋天怎么能少了一件保暖且时髦的外套,一件帅气的棒球衫是不错的选择,其舒适的穿着体验和中性的街头风格让它成为出街混搭的必备之选。(来源:onlylady)

  棒球衫虽属运动风单品,但可以融合于多种风格,是运动类单品里很“洋气”的一种。面对滚滚而来的运动风不少人其实更多的是捉急,因为根本不知道怎么样才能穿得不像去健身房还能应对各种场合,其实无需百爪挠心,在你日常的装扮上添加一些运动元素就能赶上这股风潮。这几天时常阴雨绵绵,气温也比往常更冷,穿一件棒球衫出街正合适,那么应该如何搭配?不如看看潮人们的精彩穿搭。

  将运动风与都市风混搭起来成为这个秋天最时髦的穿法,具体的做法是在裙装外面套件棒球衫,要高挑可以搭高跟鞋,追求舒适则可选择运动鞋。如果想要更拉风一点,还可将印花元素穿在身上,搭配时下流行的虹膜太阳镜炫酷出行。

  少女时代绝对是街头运动风的忠实拥蹵,即便是运动look亮相也要以一件格纹棒球衫来宣告时尚icon之位无可撼动。千鸟格纹棒球衫夹克在全身黑灰的基调下格外抢镜,同时又避免了过分浮夸的风险,是十分值得借鉴的秋日look。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棒球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