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请他们真花对钱了 大牌年度最称职“活招牌”

2014-12-29 07:26: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明星与品牌之间的合作关系十分微妙,有些即使挂着代言人的名号,也不见得会经常穿品牌的东西(比如金秀贤之于奥康),有些代言大牌就尽职尽责堪称劳模,有些即使没有代言合约也堪当活广告,今天就一起来看看那些“献身”品牌宣传的“门面担当”们。(编辑:@中南么得海[微博]

范冰冰拍摄LV手袋大片
范冰冰穿LV登杂志封面
范冰冰今年多次演绎LV服饰

  范冰冰——Louis Vuitton

  自从被送了一树的Alma手袋,范爷作为LV中国“门面担当”的地位无人可撼动。即使经历了品牌换帅风波,范冰冰在这一年依然尽职尽责地宣传LV。不仅做好Alma手袋代言人本职工作,拍摄全新手袋大片,还亲赴巴黎看秀、多次为LV活动站台,并穿着改变风格后的LV新装登上杂志封面,LV那颗“手袋树”真是没有白送。

周迅披Chanel嫁衣
周迅穿Chanel登杂志封面
周迅今年多次演绎Chanel服饰

  周迅——Chanel

  自从2011年成为Chanel中国形象大使后,周迅似乎从来没有一天不履行“大使”的职责,重要场合露面从来不用猜测周迅穿什么,反正肯定是Chanel。今年升级人妻的她不但自己继续为品牌身体力行卖力吆喝,还拉上了新婚老公高圣远。没有司仪、没有花童,有的只是Chanel定制婚纱,周迅就这样在慈善晚会上把自己嫁了,之后还带着老公一起去迪拜看Chanel度假系列大秀,这一年的周迅也完全被Chanel“承包”了。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周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