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天降温就变臃肿 大冬天的时髦造型还怎么凹

2015-01-02 09:59:2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听说要降温!其实也不用准备秋裤,不是说“脚暖全身暖”么,为此我找来几款最适合在寒冬腊月里穿的鞋,要挡风的有挡风的,要防水的有防水的,还有省掉秋裤的过膝靴,当然除了保暖,它们还都顶着狂风暴雨,勇敢的挑起了时髦的重担。(来源:onlylady)

  Olivia Palermo

  没错,我要说的就是那双闪亮的荧光黄雪地靴,在雾霾阴沉的冬日街头,这样一抹出跳的色彩是多么提神醒脑!衣服裤子完全不用费劲,这就是所谓的Key piece的。这款Moon的雪地靴220美元。

单品推荐
  蕾哈娜

  闪闪亮的雨雪靴实在是个好东西,不仅抵风挡雨,糖果一样缤纷的色彩让黑色的羽绒服look瞬间时髦了好几个段位。

单品推荐
  蕾哈娜

  麂皮面羊羔毛外套看着就很挡风,搭配同样挡风指数10级的登山靴,又暖和又酷帅。

单品推荐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这个冬天皮草一跃摆脱“暴发户”气质,转而成为时髦的一份子,及臀的长度搭配高腰皮裤,双腿立马被拉长5cm。绒面过膝靴同样是这个冬天的时髦货,过膝的长度还很有保暖功效,有了过膝靴,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得老寒腿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羽绒服 棉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