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别攀比因为你比不过 刘嘉玲一件斗篷就6万

2015-02-03 00:26:5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看明星街拍尤其是本土明星,也是黑色大衣、长筒靴的这么穿,老远看上去跟自己也差不离,这时候你千万不要发出“明星也不过如此嘛”的感叹,说不定她脚上的那双其貌不扬的靴子价格够你买20双某宝同款了,下面有近期本土女星出街造型为证。(来源:onlylady)

  刘嘉玲

  刘嘉铃身上有一种霸道入世的女王气场,不光是在红毯上,逛大街的造型也似女王微服私访。她最近穿Valentino2014秋冬斗篷逛街,这件斗篷售价6万多,购买2个CHANEL 2.55。

  Valentino,约6万3千元人民币
  杨颖

  All black造型要不是颜美条儿顺,真没有啥可圈点的地儿,不过她身后的那个姑娘拿的包包...... 那个辨识度极高、价值2万8人民币的香奈儿2014秋冬款包包就是她的,这么一挎,背后立马有了明星的光芒在闪耀!

  CHANEL 2014秋冬系列,2万8
刘诗诗

  这是刘诗诗和四爷领证后的首次现身,也是本土明星出街的标准化All black造型。若没有一双闪着精光的双眼,打眼看过去也是just so so...不过,如果告诉你她脚上那双像匡威的鞋子零卖7200人民币,你的感想是?

  Rick Owens,约7200元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刘嘉玲 斗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