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种酒店“特殊服务”哪家强?

2015年01月27日11:11  时尚专栏  作者:赞那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赞那度

  1.泰美味的烹饪课:普吉岛Trisara酒店

  普吉岛Trisara酒店除了奢华舒适的度假体验,还拥有丰富有趣的活动为你的度假时光增添更多乐趣。

  入住的客人能参与酒店的泰国美食烹饪课,和专业的厨房团队一起享受在棕榈树成荫的甲板上制作泰国美食的乐趣,并享用自己亲手制作的美食。无论哪一种人群,有什么样的喜好,在特瑞萨拉,一定会留让你下一段毕生难忘的美好时光。

  2.皇家马车贵族体验: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建造灵感来源于独具历史意义的英国租界,其建筑风格与一座古典的英式宫殿相似。而又有哪一座欧洲宫殿是没有马车和身穿制服的骑士呢?

  丽思卡尔顿酒店以婚礼酒店著称。的确,谁又能抗拒一个有关古堡的王子和公主之梦呢?酒店的豪华的“皇家婚礼系列”,包括由劳斯莱斯轿车组成的壮观入场、顺流酒泉的香槟塔、皇家主题的婚庆蛋糕以及30分钟的绕英租界马车游行。

  良辰将至时,新郎和新娘将随皇家新婚马车巡游,对于未来将在丽思卡尔顿得到的许多令人难忘的体验而言,皇式浪漫婚礼只是一个开始。

  3.巧克力厅:苏尼瓦奇瑞度假村

  位于泰国沽岛的苏尼瓦奇瑞度假村,除了拥有美丽的景色,还拥有小朋友和巧克力重度患者的最爱:无限量供应免费巧克力的巧克力厅。提供慕斯、热巧克力、松露巧克力、糖果、拿铁咖啡、奶油蛋卷和柔滑巧克力火锅。怕是连威利旺卡的巧克力工厂也比不上这样美妙的巧克力厅。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在大海的环抱下,在So Chilled冰淇淋店不断变换的六十多种口味的自制冰淇凌和冰糕中品尝你的最爱。

  4.超级跑车免费试驾:洛杉矶比佛利山庄四季酒店

  加州比佛利山庄四季酒店为富裕的跑车爱好者提供“住套房,开跑车”服务。入住该酒店指定的全新套房,即可免费驾驶包括劳斯莱斯,法拉利,保时捷,宾利,玛莎拉蒂,兰博基尼,保时捷,凯迪拉克,奔驰,奥迪,沃尔沃在内的各款跑车,游览洛杉矶美景。

  若是车迷,还可前往彼得森汽车博物馆。博物馆的创新设计得到国际的广泛认可。博物馆占地28,000万平方米,收藏并展示多种生动逼真的实景模型,其中包括超过150辆稀有和经典汽车、卡车和摩托车。

  5.滑翔伞摆渡:阿曼杰格希湾六善酒店

  喜欢特殊的冒险和别样的运动?那你绝不能错过六善酒店特殊的滑翔伞活动!

  从杰格希山顶起飞,在度假村的降落伞教练的带领下,你可以在杰格希湾环山而行。在这里,你可以在293米的高空领略海湾的壮美景观。从海湾附近的山坡直接“飞”入度假村,这酸爽,简直不敢相信!

  6.学泰拳:曼谷The Siam酒店

  泰拳(Muay Thai)原是泰国军人近身肉搏的必杀技,以肘、膝加上全身力气攻击,现在的泰拳场上已经不再竞争你死我活,而是要能够让民众强健体魄,一般来说在曼谷都要去到专业的泰拳场才可看到这样的比赛。

  不过如今就在The Siam的健身房里,你就可以学习专门运动。酒店配备专业的泰拳教室,你甚至可以看到真实的拳击台,这可是全曼谷唯一一家有泰拳场的酒店哟!

  7.热情桑巴舞:里约科帕卡巴纳宫廷酒店

  某些酒店代表着一座城市和它的历史,科帕卡巴纳宫廷酒店就是这样的传奇酒店。坐拥全里约最壮丽的海景,酒店自1923年开业起便成为了里约热内卢的地标。酒店著名的Art Deco装饰派艺术大门、精致且个性化的风格以及绚丽的科帕卡巴纳海滨吸引着全世界顶级的明星与名流。

  入乡随俗,巴西是桑巴舞之想,酒店也为想要体验桑巴舞和桑巴嘉年华的客人提供了特殊的服务。入住其间你可以参加酒店为你特意安排的桑巴舞课程,在音乐的韵律中尽情扭动身体,体验不一样的热情巴西!

  8.大象之旅:泰国金三角四季帐篷酒店

  入住泰国金三角四季帐篷酒店,你将有机会经历人生中最为独特的旅行。骑在大象背上穿梭于茂密丛林之中,欣赏壮丽山峦绵延起伏,在神秘的山间小道中跋山涉水,沿着宽阔的湄公河顺流而下,或探索别具风情的当地文化。

  在这里,你可以客人体验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象夫。学习在大象身边行动的重要原则,学习基本口头命令,以及骑乘和爬下大象的安全方式。 在大象专属象夫的陪伴下,学习驾驭大象所需的基本命令,从而有机会在泰国丛林中体验大象骑行的无穷乐趣。

  你还可以在小河或池塘中为这些性格温顺的庞然大物沐浴和擦洗,为它们做好骑行准备。当太阳开始落下地平线时将奉上暮后小酌,随后将大象放入丛林以进行晚间进食。

  9.红酒爱好者的天堂:加州纳帕山谷太阳山庄

  要说,来到纳帕,还有什么事儿能够比品酒更重要呢?

  在这里,你可以选择三到四家规模和产品不同的酒庄参观,了解酿酒工艺的历史演变,在酒窖里的品酒会上学习品酒的知识。其中最知名的红酒包括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乐(Merlot),霞多丽(Chardonnay)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纳帕谷也出产黑品诺(Pinot Noir)、西拉(Syrah),金粉黛(Zinfandel)和气泡酒(Brut)。

  10.爪哇岛最棒的文化体验:安缦吉沃

  安缦吉沃可以说是日惹最具魅力的度假酒店,以世界文化遗产婆罗浮屠为设计蓝本,结合当地稻田乡村的绝妙组合,外方内圆的结构让人印象深刻。无论身处何处,都可以欣赏到婆罗浮屠的壮丽景象;四周还环绕着的深绿水稻梯田和神圣的爪哇火山群。

  酒店位于爪哇岛中部,离印尼最重要的古迹世界文化遗产婆罗浮屠咫尺之遥。说安缦吉沃是印尼日惹设计最为独特的酒店也不为过,因为它简直就是为了婆罗浮屠而存在的,它像个诗人一样守望着婆罗浮屠。

  游荡在度假村之中,那些在云雾和晨光中隐隐若闲的火山群是爪哇的圣山;而水磨石的运用,又让人想起不远处古老的神庙,就连宽敞的房间内也有水磨石的身影——位于客房正中央的水磨石台上摆着四柱床,这让睡眠也成为了一种仪式,倍感神圣。

  酒店不设围墙,周围村庄的小孩常跑进酒店玩耍,在酒店的泳池也能看见农民在田地里劳动。于是你又从神殿的瞻仰情绪中被拉回现实,陶冶在田园乡间质朴的气息中。但这都是再自然不过的事情了,仿佛你在安缦吉沃里,就应当这样生活。

  11.哈利波特粉丝必备:北京怡亨酒店

  说怡亨酒店是北京最有艺术感的酒店,恐怕没有人会反对。怡亨酒店是中国最大的私人达利艺术收藏品家园,并同时拥有安迪。沃霍尔、曾梵志和陈文令等中国艺术家的作品;为了支持中国知名的和新晋的艺术家,收藏品的数量一直在增加。

  主题酒店并不少见,但如北京怡亨酒店如此多主题套房的酒店却不常见到。在怡亨,每一间豪华泳池套房都拥有自己别出心裁的设计及品位,让客人每一次的入住体验都与众不同,这里是爱与梦的极致之宿。

  “哈利·波特”的灵感自然是来源于同名小说。霍格沃茨袍和邓布利多雕像让每一位宾客重返童孩时期。从魔法扫帚到霍格沃茨图书馆年代久远的书籍和用心装饰的墙壁纸,来到这里可以使充满童心的你仿佛进入到一个梦幻神奇的魔法世界。

  12.滚滚爱好者的天堂:熊猫酒店

  如果你是滚滚这种“萌物”的忠实拥趸,那么位于四川省峨眉山的熊猫酒店可千万不要错过。这座酒店是世界上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的为纪念熊猫而建立的酒店。

  酒店内共有32间客房,每间客房内都放置着超大的熊猫毛绒玩具,棉被也带有熊猫图案,就连电话、电灯、枕头、装饰品也都是熊猫形状的。游客们甚至还可以预约熊猫主题的蜜月套房。

  酒店的餐厅也充满着“熊猫风味”(几乎是素菜,因为熊猫不食肉),酒店还为游客们提供熊猫形状的餐具和熊猫主题的套餐,此外,酒店内还有真人扮演的熊猫走来走去,妙趣横生。

  编辑|士谦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酒店 服务 主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