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幂李宇春街拍LOOK学起来 出门全靠名包长脸

2015-03-19 07:21:4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一到春天,能穿的衣服无非就那么几样,夹克、铅笔裤、休闲鞋、套头衫,明星也不例外,这时候要“壕”气不俗,一款名包就格外有必要了。(来源:onlylady)

  杨幂

  一身丹宁装的杨幂活力青春,金色Chanel经典款链条包让档次瞬间飙高,杨幂的Chanel包包够开个专卖店的了!从夹克中露出长款条纹衬衫增加了造型层次,很加分;若配的是热门的松糕鞋或者slip on(一脚蹬),那就更时髦了!

单品推荐
  唐嫣

  在穿衣上,想比闺密杨幂的安全保守,唐嫣要大胆时髦的多,KTZ夹克酷的不行,配运动鞋休闲摩登;粉色铂金包粉嫩又贵气,和运动鞋还巧妙了做了呼应。

单品推荐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李宇春 杨幂 单品 LOOK 王珞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