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穿了那么多年的Bra 你真的认识它们吗

2015-09-25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穿了那么多年的Bra 你真的认识它们吗?不同的Bra能打造你不一样的风格,12款经典的Bra你一定要拥有! (内容来源:时尚COSMO)

维秘大秀维秘大秀

  内衣是每位姑娘最亲密的“朋友”但是穿了这么多年的Bra你真的认识它们吗?不同的Bra适合不同的风格,也能让你的胸部有不一样的感觉,COSMO为你总结了Bra的几种经典款型和样式,绝对让你对Bra有新的认识。

Bra列表Bra列表

  NO.1/Triangle bra(三角形Bra)

三角形Bra三角形Bra

  三角形的Bra,这种软杯文胸简单、舒适、健康。材质上就非常贴合你的身形,通常它有良好的可调肩带和一个钩子固定在你的Bra上面,这种形状的Bra适合平胸的姑娘,材质的话蕾丝的会很美哦。

三角形Bra试穿三角形Bra示范

  NO.2/Bullet bra(子弹头样式的Bra)

子弹头样式的Bra子弹头样式的Bra

  Bullet bra或者叫cone bra,流行于40-50年代,这些胸罩有尖尖的杯子,很有型。

子弹头型Bra示范子弹头型Bra示范

  这样的Bra款型让小编想起了杨千嬅在《志明与春娇》中春娇穿的那款,不过她那款更加夸张。Bullet bra更加复古Vintage感觉,是姑娘们可以尝试的一种经典款型的Bra。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Bra 风格 维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