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跳槽季 面什么公司穿什么衣服最加分

2016-03-02 07:44:0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又到了跳槽季,浪姐熟识的公司,或者朋友都开始招募or跳槽的计划……职场面试装的话题又开始被大家关注起来,But,面试不同的行业,你该穿的的衣服,真的不一样,你可别穿错了……(编辑:@伪文艺A姐)

老板到底想看到一个怎眼的你?老板到底想看到一个怎样的你?

  比如面试外企,没有一身正装简直说不过去,但如故是面试思维活络的设计公司,这简直就像是“地产中介”,再或者如果你想来面试一份“时装编辑”的工作,到底要穿什么好呢……

  让我们一个一个来分析!首先是外企老板……

如果你要面试的是个外企……如果你要面试的是个外企……

  外企老板通常比较重视穿着正装or套装的问题,特别是美企和日企,这不仅是企业文化的体现,至少在面试是展现出职业感,严谨认真的一面,总是会加分的……But,你可别真穿一身黑西装哦!!!

首先你要知道不能穿什么!!!首先你要知道不能穿什么!!!

  错误点概括:

  1。全身黑色除非你面试的是殡葬行业……不然真的太过沉闷!

  2。见第一面就深V?是不是想勾引老板的心,太过直白……

  3。裤脚太长,街拍坳造型还可以,邋遢的感觉非常不适合职场!

  然后,再来看看好范例!讲真,贝嫂的每身装扮都绝对是外企高管的挚爱!

看似不经意的长款外套,却与裤装形成了质感十足的“套装感”黑色高跟+裸色内搭不仅看起来成熟,更突显职业感看似不经意的长款外套,却与裤装形成了质感十足的“套装感”黑色高跟+裸色内搭不仅看起来成熟,更突显职业感
比起黑色,深卡其色的套装更加讨喜,不会太过沉闷比起黑色,深卡其色的套装更加讨喜,不会太过沉闷
如果一定要穿黑色,就适当露出手臂和脚踝的肌肤,降低黑色过于压抑的感觉如果一定要穿黑色,就适当露出手臂和脚踝的肌肤,降低黑色过于压抑的感觉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外套 裤装 职业装 面试造型 牛仔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