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幂赵丽颖也要#背包去旅行#so她们选了什么款

2016-03-15 08:22:2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眼看春意意浓,温度也升高了,而今天#背包去旅行#更成了热门话题,那么,到底应该背什么包出门旅行又美又实用呢?不如先来看看明星们都选了哪款……(编辑:@伪文艺A姐)

jocq-fxkszhk0300322
20160222_91473说起出行,一只能装东西的双肩背包一定是最好的选择!

  无论是明星机场照,还是周末出街的造型,一只容量尚可的双肩背包绝对是必备的单品,无论是搭配裤装还是裙子,都能简单混搭出时尚味道。

  而明星们在选择双肩包的时候也有着自己的偏好,比如杨幂近日就示范了一款红色Chanel双肩包,搭配一身无彩色的造型,成为了惹眼的亮点;而张靓颖则似乎更加偏爱搞怪的Fendi小怪兽包;赵丽颖则爱上了欧美明星野餐出游最爱的流苏款……

你最爱哪款双肩包?你最爱哪款双肩包?

  杨幂选择高饱和纯色双肩包;

cfp479902971杨幂选择了一款红色Chanel双肩包,搭配一身无彩色的黑白灰造型,成为了惹眼的亮点
20151006_27203荧光黄色的Kenzo双肩包,正好中和了过于花俏的连衣裙,领造型更加完整统一
20160304_24929担心长印花裙太不接地气Hold不住?学学这位混搭双肩包的博主吧!

  你值得尝试的单品,是这些:

Chanel 2016春夏系列红色双肩包(杨幂同款)Chanel 2016春夏系列红色双肩包(杨幂同款)
Murberry 红色格纹双肩包MULBERRY 红色格纹双肩包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双肩包 背包 杨幂 赵丽颖 旅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