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中盘点:郭采洁倪妮张歆艺均撞衫5+

2013年08月06日09:45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估计明星们最不愿意看到的就是与别的明星撞衫,可偏偏大家都爱看热闹,对撞衫明星评头点足一番最是有趣。2013年半年过去了,爱美网回顾一下明星撞衫,不乏有走在潮流尖端的大牌明星,其中郭采洁、倪妮、张歆艺更是其中的明星撞衫“佼佼者”!

徐璐PK郭采洁

  郭采洁撞衫
徐璐 PK 郭采洁------》》》A字背心伞裙
平手 >>> 徐璐&郭采洁:两人都是青春活泼型的气质,身材也相近,大成平手!红色和荧光色同样亮眼,不论是短发还是丸子头,都一样清爽,与简约大气的背心裙十分相称。如果硬要说的话,就是徐璐的荧光色更有潮流感。

Aqua by Aqua品牌2013秋冬系列
金素妍PK郭采洁

  郭采洁撞衫
金素妍 PK 郭采洁------》》》黑色裁剪背心裙
赞 >>> 金素妍:金素妍干练的气质与浪雯这款开叉背心裙很相配,水钻高跟鞋的质感相比郭采洁的纯黑色更能点缀造型。
弹 >>> 郭采洁:其实郭采洁这身也不懒,对比之下就觉得略孙一筹!

Lanvin2013春夏系列
郭采洁 PK BELLA THORNE

  郭采洁撞衫
郭采洁 PK BELLA THORNE(贝拉·索恩)------》》》透视裸色花苞裙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