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米兰达姚晨PK紧身牛仔裤 到底谁穿最潮

2013年12月18日09:50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人气超模米兰达可儿在穿衣方面可是成为众多人效仿的典范,一直走在时尚潮流的前沿,而辣妈姚晨的穿衣指数也暴增,现在就来看看辣妈米兰达可儿和姚晨领衔紧身牛仔裤潮搭术PK,让我们看看紧身牛仔裤怎么搭才好看,也评评谁的牛仔裤搭配造型是最潮的?

姚晨姚晨

  示范明星:姚晨

  示范搭配:姚晨身穿一款香奈儿小外套,黑白千格鸟图案,经典时尚,配上灰色打底衫,一条晕染紧身牛仔裤,以及黑色中筒靴,潮感十足,微风吹拂之下,散落的直发,飘飘然的,非常有女人味。

米兰达米兰达

  示范明星:米兰达

  示范搭配:米兰达穿着一款黑色皮衣,配上绿色打底毛衣,提亮色彩,流苏的款式,再搭配一条紧身牛仔裤,非常潮流,且完美地展现出超模的身材 ,黑色尖头短靴,不仅时髦,而且女人味十足。

姚晨姚晨

  示范明星:姚晨

  示范搭配:姚晨中长款皮衣外套,内搭白色T恤,打下了率性又帅气的基调,配上一条蓝色的紧身牛仔裤,一双黑色系带鞋,尽情秀出超长美腿,打造个性潮感。

姚晨姚晨

  示范明星:姚晨

  示范搭配:撞色套头毛衣+晕染牛仔裤+单鞋+单肩包。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