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婚后依旧甜美 低调Queen B的时尚穿衣经

2014-04-15 09:24:16 来源:轻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gossip girl这部新生代美国青春偶像剧给全球带来的冲击,却是几乎无法比拟的,也是它,掀起了一股土豪剧的风潮,曾经小B已经在戏外迈入了28岁的芳龄,在她生日之际,我们一起来看看她曾经的时尚瞬间吧。

Queen B

  一身暗绿色连衣裙搭配一双黑色Brian Atwood高跟鞋,性感而优雅。

Queen B

  一身Giambattista Valli 三色连衣裙,搭配一双裸色的Casadei 品牌高跟鞋,有些轻熟女的美丽。

Queen B

  白色Christian Cota连体裤,搭配Neil Lane珠宝手链,裸粉的Jimmy Choo皮革手拿包,搭配一双裸粉Brian Atwood 高跟鞋。

Queen B

  米黄色Dolce&Gabbana 外套,穿一双紫色Rupert Sanderson 高跟鞋,手挎着花饰的Valentino手提包,优雅十足。

Queen B

  许久未露面的Leighton一身Marchesa voyaga Resort 2014印花连体裤,低调的美丽。

Queen B

  一身Mary Katrantzou 的几何印花抹胸小礼服,搭配一双黑色Christian Louboutin 尖头高跟鞋。

Queen B

  一身红色valentino(华伦天奴)连衣裙,搭配Brian Atwood 斑马纹防水台高跟鞋,即便gossip girl的狗血剧情被一次次的吐槽,让人不忍直视,但看到曾经美丽的剧照时,依然还是感觉,真是一份让人怀念的甜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