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离家出走”的央视八金钗 鲁豫扮靓杨澜优雅

2014-04-18 07:17:5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期,央视著名主持人董卿要离开央视的消息被传的沸沸扬扬,目前已官方辟谣,让大家想起了之前的央视著名主持人杨澜、陈鲁豫及倪萍等,这些美女主播的时尚品味及穿衣之道大可PK如今的韩剧女主角,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吧。

鲁豫扮靓杨澜优雅显气质
杨澜

  要数最成功的女主持人,那非杨澜莫属了,可称为职业女性的穿衣典范,左图这件蓝紫色的抹胸缎面礼服,廓形简约大气,色彩柔和低调且又不缺少奢华感,加以干练的短发与晶莹的配饰相点缀,堪称完美。右边的这款立体设计的浅粉色裙装很好的凸显了柔美的女性味道,搭配黑色珍珠项链高贵感猛增,可以看出杨澜老道的时尚经验。

陈鲁豫

  对于陈鲁豫的时尚名词那必须用“过瘦”来形容,左图的这件无袖白色连衣裙清爽简洁,搭配鲁豫一贯的垂顺短发,文艺气质十足,但过于贴身的面料会更加凸显纤薄的身材,给人一种亚健康的感觉。右图的这件亮蓝色透视镂空裙则好了很多,繁复的镂空设计突显膨胀感与鲁豫苗条的身材正匹配,宛如旗袍样式的剪裁突出了东方女性独有的韵味,圆形红宝石项链搭配的很有品味,鲁豫果然扮靓有道。

倪萍

  倪萍,绝对是央视最受尊敬的女主持人之一,倪萍的时尚不止是一种端庄,更多的则是一种经历了岁月的美,左图的倪萍一身抹胸白纱礼服,搭配白色的珍珠项链颇显优雅气质,但对于倪萍这样年纪的女性,还是最好不要过多的尝试公主甜美风格的着装。右边的这款条纹的连身裙装,腰间的花朵装饰突出了腰线拉伸了身材比例,但横向的条纹图案似乎使体态显得更加臃肿。

曹颖

  曹颖2001年在央视主持《综艺大观》,后来为了有更多的拍戏机会且并不放手主持的道路,故下嫁了湖南卫视。左图的曹颖一身中性风格的黑色皮衣帅气十足,再搭配上清爽的短发,好似一位美女特工般霸气干练。右边的这身白色简约西装尽显大气职业范,清爽盘发及简单的配饰相点缀,自然大气。

赵子琪

  赵琳,原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生活》栏目的主持人,现名赵子琪,2002年辞去央视主持人职位后踏上影视演员之路。如今的赵琳已从之前的清新气质逐渐转变为“贵妇”风格,左边的这件孔雀绿色的绸缎蕾丝礼服,颇有几分优雅贵气之感,红色玛瑙配饰加上胸前的透视蕾丝设计使其傲人的身材若隐若现,古典的贵族女性之美十足呈现。右边的这条蓝色蕾丝镂空长裙大气且随意,金色手包凸显时尚感,只是裙装缺少了一些配饰的点缀,是整体造型看上去有些“廉价”。

文清

  原央视二套经济频道的当家花旦文清,自05年从央视离开后也曾做过演员,如今曝光率明显少了很多,但文清的穿衣风格还是可圈可点的,左边的这件蓝色配白色编织花的褶皱连衣裙清爽大气,搭配黑色的飘逸长发,仿佛整个人都“仙气”了许多,右边的这件珊瑚红蕾丝镂空上衣端庄且优雅,加以复古的玛瑙珠串相点缀,更是多了几分民族味道的设计感,整体LOOK搭配自然随意的盘发,优雅贵族气质完美体现。

许戈辉

  许戈辉原本是中央电视台综艺节目当家主持人,在96年离开了央视,随后加盟了凤凰卫视。许戈辉的过人气质一直被大家熟知,左边的黑色褶皱上衣,颇有中世纪贵族的复古之感,胸花的点缀是整体造型的最大的亮点,多了一份精致奢华的味道,右边的这款黑色职业裙装与主持人的身份十分符合,颇有几分女性优雅及小资的味道,干练有型的中长发搭配简约的配饰,整体造型没有挑剔。

吉雪萍

  吉雪萍曾经在中央电视台担任过很长时间的《正大综艺》的主持人,后来回到了家乡上海去了东方卫视。这位上海姑娘的衣品也一向没有争议,红色摆袖上衣搭配珠串配饰,随性大方,自然的短发让整体气氛多了几分亲切之感,右边的这件花卉图案的白色连衣裙尽显青春甜美的气质,只是脖子上的纱质花朵配饰显得有些多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