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郭晶晶徐子淇活动巧遇 豪门阔太并肩比靓

2014-05-02 08:47:20 来源:海报时尚网 收藏本文

  导语:刚刚为霍家诞下公子哥儿的郭晶晶恢复身形为Cartier在香港举行的宣传活动来站台,而碰巧在当天活动上另一位“豪门媳妇儿”徐子淇也有现身,难得两位年轻阔太同台现身,赶紧在“明星造型PK台”上来一比衣装吧!   

 

郭晶晶徐子淇阔太同台比靓

 

  2006年便嫁给李家诚的徐子淇豪门阔太身份坐实多年,在着装上实属轻车熟路,少有出错,当天Cartier活动上徐子淇选择了一身黑色抹胸礼服,拼蕾丝以及腰间及裙摆的透视轻纱细节无不见其性感妩媚一面,妆发得宜外加精美珠宝点缀,华美与风情共存,十分美艳。  

  而2013年才刚刚踏入豪门的“国宝级”跳水运动员郭晶晶则是身穿白色抹胸礼服长裙,与徐子淇搭成默契的“黑白配”Look。盘发造型简洁温婉,妆容淡雅粉嫩,与仙气白裙造型十分贴合,产后身段恢复的十分不错的晶晶外加千万珠宝加持,更显高贵华美。   

  郭晶晶、徐子淇两位豪门阔太首次比肩比靓,一白一黑造型哪个能让你更喜欢呢?

  徐子淇亮相Cartier香港活动
  徐子淇亮相Cartier香港活动
  郭晶晶亮相Cartier香港活动
  郭晶晶亮相Cartier香港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