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王菲登《Vogue》封面 POSE凹得好辛苦

2014-05-05 11:29:3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Vogue服饰与美容》 将2014年首位封面明星的宝押在了天后王菲身上,这也是该杂志首次邀请菲姐为其拍摄封面。杂志编辑总监张宇如是说:“王菲的内外兼修、以优雅淡然的气度与勇敢强大的内心面对人生,完美诠释了Vogue女性的精神。” 《Vogue服饰与美容》6月刊封面延续了王菲低调高冷的时尚气质,优不优雅、勇不勇敢没看出来,但封面中天后凹出的POSE难度系数确实不低,扭捏、古怪、比例失调已不足以形容该款封面照。众菲迷们也只能道一句:“傲娇女神,你辛苦了!”

王菲首登《Vogue服饰与美容》封面 POSE凹得好辛苦
王菲身穿Celine 2014早秋系列登上《Vogue服饰与美容》封面

  王菲身穿Celine 2014早秋系列衬衫裙装、佩戴DEBEERS戴比尔斯钻石珠宝及TiffanyAndCo蒂芙尼白金镶钻戒指登上《Vogue服饰与美容》封面。淡然的妆发和简约的黑白色调凸显出封面POSE的复杂系数。或许天后就好这一口:平淡中不失亮点,简单中不丢霸气。当走过报刊亭看到这样的菲姐,相信谁也免不了唱上一曲“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Vogue服饰与美容》6月刊内页

  女星要有多大自信和气场才能在缤纷的时尚圈中一如既往地选择“自己最喜欢”的?王菲做到了。在《Vogue服饰与美容》6月刊中,王菲从封面到内页都挑选了Celine 2014的黑白款系列。那些将噱头放在高科技3D效果、宇宙唯一定制的所谓大牌们通通败下阵来。难怪有网友感慨到:其实她只要坐在那里、就已经很美。

王菲早前拍摄的《Vogue》封面大片

  回顾王菲早前拍摄的《Vogue》封面和大片,多以宣传电影为主,几乎找不到她单独的封面照。那时候的王菲捡着短发,灵气十足。虽与梁朝伟、章子怡、张震同挤一张纸,但她独特的气场和魅力总给人留下最为深刻的印象。当然,那时候的POSE更加“菲范儿”,洒脱不羁。

王菲现身Celine 2014秋冬巴黎专场秀

  王菲对于Celine 的喜爱有目共睹。在“国际时装周”闯入我们视野之前,王菲就曾数次飞抵巴黎助阵Celine专场秀。2014年早春,我们在Celine 2014秋冬的秀场上再次看到了王菲的身影。秀场上菲姐与《Vogue服饰与美容》杂志编辑总监张宇的合影相继传出,不知是否正是这场邂逅,成就了6月刊的封面故事。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