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神都爱“缪斯”白裙 朱莉艾玛仙气袭人

2014-06-18 06:52:12 来源:PCLADY 收藏本文

  导语:如果说非要拿一种色彩来形容女人,那么一定是白色。似乎男人都喜欢女人们能够带着一股濯清涟而不妖,出淤泥而不染且不食人间烟火的仙气儿。出门花枝招展,且不打扮成花蝴蝶一定不出门的的女人是美的,但心中还是喜欢长相清秀,五官立体,浓妆淡抹总相宜带着仙女气质的女人。对于这样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美女们,不必担心她们的穿衣搭配,实在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丢给她们一条白裙就好。相信她们定能给你演绎出仙飘飘的感觉,因为好像只有白色,才能更好地衬托她们身上那独有的让人惊艳的气质。

众女星演绎“缪斯”女神气质白裙
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

  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身穿分体式白色抹胸裙出席活动,荷叶边的设计让朱莉显得更加年轻,而金属腰带让整体搭配更加发光发热,点亮整体装扮。

  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身穿白色透视百褶裙亮相活动。透视的设计留住了可儿的性感,白色百褶裙让可儿看上去更显活泼。

  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  

  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身穿白色抹胸礼裙亮相活动。性感的同时把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衬得仙气儿十足。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身穿白色低胸礼裙亮相活动,本身长得就像是真人版的芭比娃娃,一件白色的礼裙上身,就能很好的凸显出来其与众不同的气质。

  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   

  应该没有什么能比白色更能凸显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小仙女的气质了吧。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