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林志玲不规则礼裙VS陈乔恩 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2014-07-02 08:01:59 来源:pclady 收藏本文
林志玲VS陈乔恩

  林志玲:优雅的赛马场贵妇亭亭玉立,秀色可餐。

  陈乔恩:让人有种掐头去尾的冲动。

刘涛VS袁姗姗

  刘涛:中规中矩的诠释了贤妻本色。

  袁姗姗:相比前者,裙子长了一截,成了曳地款,女神范就从这多出来的裙尾漫溢出来了。

泰勒-斯威夫特VS佐伊-丹斯切尔

  泰勒-斯威夫特:墨镜、红唇、发带、腰带、低跟系带鞋以及黑色手挎包,小天红泰勒在配饰上下足功夫,完美诠释60年代的复古女郎。

  佐伊-丹斯切尔:相比之下,本季Tommy Hilfiger的代言人佐伊·丹斯切尔的演绎就有些平淡了。

安吉丽娜-朱莉VS安娜-法瑞丝

  安吉丽娜-朱莉:没有人能像安吉丽娜-朱莉那样把吸烟装穿的如此帅气又风情,她高冷的如一朵带刺的蔷薇,只可远观不可近闻。

  安娜-法瑞丝:在前者高端大气的对比下,安娜-法瑞丝的演绎更显高街。

上一页 1 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