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牌坊立遍全宇宙的充气娃娃:塑胶小姐Pandemonia

2014-09-15 12:34:2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塑胶小姐Pandemonia,身高七英尺 (约210厘米),身材比例完美,举止优雅;她把自己穿在夸张的充气塑胶紧身裙和塑胶皮肤中;她经常出现在各大电影节、时尚场合、颁奖典礼、与明星拍照合影,她是英国《每日邮报》和《独立报》的特聘记者。

  橡胶小姐助阵伦敦时装周

塑胶小姐亮相伦敦时装周塑胶小姐亮相伦敦时装周
塑胶小姐亮相伦敦时装周塑胶小姐亮相伦敦时装周
塑胶小姐亮相伦敦时装周塑胶小姐亮相伦敦时装周

  时装周最大的明星“塑胶小姐Pandemonia”终于以三套优雅极简的贴身裙,带着她的爱犬出现了。本届的时装周上,塑胶小姐一改往日花哨风格,以两套纯色,一套黑白经典搭配亮相,甚是优雅。

  塑胶小姐的诞生

Pandemonia最初诞生于画板上Pandemonia最初诞生于画板上

  Pandemonia最初诞生于画板上,在Pandemonia的“真身”看来,Pandemonia是一个反映社会现实的形象,她代表着一个充斥着名人效应、广告效应、一切皆被媒体无限放大的时代,塑胶亦是这个飞速发展的工业化社会中被人们所依赖和滥用的材质。

  橡胶小姐Pandemonia与她的爱犬

橡胶小姐Pandemonia与她的爱犬橡胶小姐Pandemonia与她的爱犬

  如今,著名的橡胶小姐Pandemonia已经成为伦敦时装周上不能缺少的座上客。爱犬Snowy也是橡胶做的,也跟着她“沾光”,大概可以成为时装周上最受欢迎的宠物了吧!

  她的照片甚至占据了杂志封面,报刊头版头条!每到伦敦时装周的期间,Pandemonia带着她的塑胶爱犬Snowy频繁出现于各大秀场(塑胶里面会不会有狗粮……),与各种时尚名人交谈甚欢。Pandemonia每次亮相都穿着不同的塑胶皮囊,把自己身上除了五官之外的所有皮肤都包裹起来,每副塑胶皮囊甚至都有着不同的妆容和发型。

  塑胶小姐到底是男是女?

塑胶小姐到底是男是女?塑胶小姐到底是男是女?

  事实上,塑胶小姐的真身是“他”而不是“她”!他是一个不愿透露全名的伦敦切尔西艺术学院毕业生,他以这些搏出位的造型向公众表达着自己的艺术见解。有人说他只是一个拙劣的模仿者,也有人称Pandemonia会成为英国最火的时尚Icon,可他却认为他只是在做自己,在表达想表达的东西。

  “Pandemonium”是什么意思?

“Pandemonium”是什么意思“Pandemonium”是什么意思

  Pandemonia的名字来自于单词“Pandemonium” (意为“混乱的场面、喧哗吵闹”) 的阴性形式,得名的依据则是心理学家Carl Jung的一句名言“创造力诞生于混乱之中”(Out of chaos comes creativity)。  

  有关于塑胶版的“Lady Gaga”

有关于塑胶版的“Lady Gaga”有关于塑胶版的“Lady Gaga”

  Lady Gaga的助手曾经联系过Pandemonia的创造者,希望他能为Lady Gaga设计服饰,但是他拒绝了,因为他不希望Pandemonia的形象被扭曲或过度曝光。其实他们俩还真的挺搭,Gaga也是塑胶控呢,有图有真相。

 

文章关键词: 塑胶小姐Pandemoni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