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嘉玲周慧敏“装嫩”爱穿碎花裙看着可还行

2014-09-17 07:09:1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提到印花裙,满脑子显现出的便是午后阳光曼妙的花园中,那一抹青春、俏丽、浪漫的少女情怀。近日,时尚圈中有名的“不老”女神刘嘉玲与周慧敏都选择了印花裙装亮相活动,如此肆无忌惮的卖力“装嫩”,粉丝看着可还行?

“不老”女神刘嘉玲周慧敏齐穿印花裙
刘嘉玲浅紫色印花裙装清新减龄
刘嘉玲浅紫色印花裙装清新减龄

  刘嘉玲的这款以经典蓝、白、紫三色为主色的印花连衣裙雅致大气,轻软的薄纱与裙间手绘花朵印花奇妙相交织呈现出了丰富的视觉美感,低调且华丽。搭配大只浮夸的配饰与红色甲油相呼应,凸显了霸气个性的都市摩登女郎之感。淡雅妆容搭配自然散落肩头的长发,与简洁的裙装廓形完美呼应,端庄静美间流露出几分浪漫的气息,如此看来,女神毫无违和感的扮嫩的确令人钦佩。

周慧敏身穿橘色植物印花裙装亮相
周慧敏身穿橘色植物印花裙装亮相

  周慧敏的这款橘色植物印花裙装,在丝绸的反光面料的映衬下,大朵的植物元素以最为直接、清丽的方式完美呈现,除了优雅之余也为增添了不少青春活泼的趣味,色彩温和舒适衬出较好的肤色,一双暗红色的鱼嘴高跟凉鞋与整体LOOK相呼应正巧恰如其分,只是裙装的款式有些显老气略有减分。

  印花裙装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1、EMILIO PUCCI印花真丝绉纱中长连衣裙

  2、Mulberry 浅紫色手提包

  3、SOPHIA WEBSTER 镂空花边高跟鞋

  4、Cabinet from Cadenzza 蓝色水晶镶嵌耳饰

单品推荐

  1、MIU MIU 印花真丝和卡迪面料迷你连衣裙

  2、Sonia Rykiel 彩色条纹大檐太阳帽

  3、Chole 橘红色单肩背包

  4、Jimmy Choo 红色漆皮高跟鞋

单品推荐

  1、DIANE VON FURSTENBERG Prita 印花真丝双绉连衣裙

  2、SAINT LAURENTMonogramme 皮革手拿包

  3、Marni 水晶耳环

  4、Zara 黑色金属带高跟鞋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刘嘉玲 周慧敏 碎花裙 装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