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赵薇景甜杨幂徐静蕾 北影校花谁最美最有范

2014-09-24 07:25:1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北影从来都是为娱乐圈输送明星的摇篮,今秋北影的校园又迎来了一大批新鲜血液,娱乐圈未来的小生和小花旦们就将在他们当中间产生。在这个刷脸的时代,北影的校花更是靠着一部影视剧就能迅速走红。(来源:pclady)

  北京电影学院历届校花
赵薇
赵薇

  说到一夜成名,同样也是北影校花的赵薇那是再幸运不过了。一部《还珠格格》让当时还是大二学生的赵薇一夜之间红遍大江南北,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深深的印在了观众的脑海里。2006年,赵薇考入母校导演系研究生。首部导演作品《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就收获了7亿票房,再次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如今已是辣妈的赵薇,爱情事业双丰收,成为了真正的人生赢家。

杨幂
杨幂

  同样气质甜美的杨幂,是当时北影引人注目的校花。2011年,杨幂出演了穿越剧《宫》,一炮而红,紧接着她又出演了多部电影和电视剧,成为炙手可热的人气女星。今年由杨幂主演的《分手大师》和《小时代3》在短短一个月不到的时间里就创下了10亿的票房佳绩,杨幂也因此获得了“票房灵药”的称号。各种通告忙不停的杨幂更是爱情事业两不误,与刘恺威的甜蜜爱情羡煞旁人,女儿小糯米的降生也让这小两口喜上加喜。   

景甜
景甜

  从小就学习舞蹈的景甜,07年考入北京电影表演系,精致的五官加上甜美的笑容让她当之无愧成为当届的校花。出道以来,就获得了跟周润发、成龙、甄子丹等大腕男演员合作的机会,演技也日渐成熟。景甜甜美的气质,以往给人留下的都是清纯柔弱的印象,可她挑战起打戏来却很是拼命。《特殊身份》中实打实的近身肉搏,以及《澳门风云》里的身手机敏的特警形象让景甜也进入了打女行列。正如杨紫琼、章子怡、李冰冰等演艺圈前辈已经成功“打”入好莱坞,景甜近两年塑造的打女形象也为她日后进军国际开了个好头。

徐静蕾
徐静蕾

  1998年,一部《将爱情进行到底》让徐静蕾一跃成为全国男生的梦中情人。写得那一手好字的她也因而成为女文青的代言人。俗话说优秀是一种习惯,不甘心只做演员的老徐,迈向了导演的行列,2010年拍摄的《杜拉拉升职记》仅在内地就获得过亿票房,成为大陆首个票房破亿的女导演,至此在娱乐圈站稳了脚跟。   

  虽说现如今是个看脸的时代,身为校花,机会自然会对一些。不过,光凭长相毕竟不是长久之计,靠实力打拼才是立足娱乐圈的根本。

文章关键词: 赵薇 杨幂 北影 校花 最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