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周笔畅巴黎时装周5套战袍全解析

2014-09-29 11:22: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新浪时尚携手周笔畅一同现身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山本耀司和Kenzo两个秀场及多个时尚活动。本次笔笔以暗黑女王、明朗少女及轻熟女等多个style装扮亮相,受到了粉丝们的追捧及媒体的关注。多款截然不同的造型,凸显了周笔畅独到的时尚驾驭能力及品味,体现了自我的风格与个性。

  混搭造型之一:知性女生

周笔畅

  巴黎时间9月25日,周笔畅现身施华洛世奇showroom,一身Neil Barrett黑色棒球服夹克搭配Sacai银色背心,一扫笔笔以往的帅气造型,平添了几分知性干练的气质,TOGA的黑色长裤与整体造型风格统一,最为耀眼的单品莫属胸前的那一串造型浮夸的施华洛世奇项链,彰显个性的同时多了几分贵气之感。

  混搭造型之二:轻熟女

周笔畅现身elle酒会

  巴黎时间9月26日ELLE晚宴上,笔笔一身Aganovich黑色无袖长尾西装配Maison Martin Margiela黑色长裤优雅亮相,硬挺的廓形帅气且不失性感,腰间的红唇印花图案冲破了黑色的束缚增加了几分俏皮与乐趣。

  混搭造型之三:暗黑女王

周笔畅亮相山本耀司秀场

  巴黎时间9月26日山本耀司秀场上,笔笔一款山本耀司2014秋冬男装灰色骷髅风衣搭配2014秋冬女装黑色蕾丝长裙亮相,如此暗黑系的中性混搭风格令笔笔稳坐观秀头排时抢尽了风头,造型好似森林中的黑色精灵,充满神秘感。

  混搭造型之四:明朗少女

周笔畅亮相kenzo秀场
周笔畅和设计师合影

  当地时间9月28日的Kenzo秀场,周笔畅一改前几日的黑暗色系,选择了色彩明艳的Kenzo2014秋冬系列黄色针织上衣配格子印花长裤,清新的色调好似一抹醉人的阳光洒在了巴黎街头,令人舒适。

  混搭造型之五:复古民族风

周笔畅现身山本耀司showroom

  周笔畅的这款山本耀司2015春夏系列裙装,复古且民族风情浓重的印花设计为黑色裙身铺垫了一抹低调且文艺的色彩,与笔笔以往的中性个性造型相比,则多了几分成熟女人味。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周笔畅 巴黎 混搭 造型 个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