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政坛时尚 凯特王妃的那些件彩色外套裙装

2014-10-07 09:52:5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一款Alexander MaQueen白色娃娃领外套裙再搭配一顶同色系的帽子,就似乎构成了凯特王妃的穿衣模式,粉色的装饰物点缀在帽子上,从外套的款式到品牌的选择都是她的最爱。(来源:悦己女性网)

凯特王妃

  凯特王妃已经不是第一次穿Alexander MaQueen的外套裙出访,虽然这样的搭配大家都看过很多次,但每一次王妃只需要更改一下颜色,在款式上稍作变化,又立马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凯特王妃

  整个裙子从前面看设计非常简单,只有一条简单的外露拼接线。其实整个裙子的设计把重点都放在后面的裙身设计上,规则的抽褶设计让裙摆更加蓬松,廓形也更加丰满有曲线美。

  凯特王妃外套裙经典回顾

  外套裙已经成为凯特王妃最经典的标志性单品,在今年4月结束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之行中,短短的几天时间已经换了三件外套式连衣裙。

凯特王妃

  凯特王妃外套裙经典回顾 2014年4月10日在新西兰的献花仪式上,凯特王妃身穿Alexander McQueen湖蓝色的连衣裙,干净利落的线条和修身的廓形尽显知性美。

凯特王妃

  2014年4月24日,凯特王妃身穿Catherine Walker祖母绿外套裙亮相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这件亮色的祖母绿外套颜色非常抢眼,唯一的装饰只有一条同色系的宽腰带。

凯特王妃

  2014年4月25日,凯特王妃身穿Michael Kors灰色外套裙亮相,以一身非常美式的经典风格结束此次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之行。

  凯特王妃为何最爱外套式连衣裙

  1、外套式连衣裙蜂腰的廓形非常能够穿出女性的曲线美,最重要的是非常舒服,不会有舒服感。

  2、西服式的外套裙在领口的设计上非常巧妙,不会过于保守也不会过于暴露。

  3、外套裙的长度刚刚好落在女性的膝盖部位,这样的比例可以恰到好处地拉伸女性的身高。

  4、修身的肩线设计,不会让人看起来过于强势,同时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端庄和沉稳,最重要的是非常显瘦。

  5、干净利落的线条和优雅的配饰,非常容易搭配,经典不容易过失。

  T台示范

Dior 2014秋冬系列

  Dior 2014秋冬系列,设计师Raf Simons将不对称的设计师元素与品牌经典的Bar Jacket融合在一起,飘逸的裙摆设计让原本严肃的西服式套装,看起来多了几份女人味。

Michael Kors 2014秋冬系列

  Michael Kors 2014秋冬系列,这不就是凯特王妃穿的那件吗。与T台相比,凯特用一朵红色的胸针代替细长的皮带,其实都有异曲同工之妙,用亮色的配饰为灰蓝色的外套增添一些亮点。

文章关键词: 凯特王妃 裙装 外套 彩色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