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蜡像也穿华服 她们真的只是尊蜡像

2014-12-15 00:40:5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明星红与不红,影响力深不深,社会地位高不高其实走进蜡像馆就可以知晓。在蜡像馆里,有些明星的蜡像真的会让我们惊呼,这简直就是真人站在这里。而有的蜡像我们可能要通过蜡像的穿着或者这尊蜡像的造型才会知晓,哦,原来这是她(他)呀!

你看到的只是尊明星蜡像明星蜡像也穿华服 她们真的只是尊蜡像
你看到的只是尊明星蜡像贝克汉姆夫妇:相似度97%

  穿着西装的贝克汉姆从眉眼之间能够感受到真身的硬朗帅气,而穿着玫红色连衣裙的维多利亚,眼神中透露出女人的优雅与妩媚。

你看到的只是尊明星蜡像碧昂丝·吉赛尔·诺斯(Beyonce Giselle Knowles)相似度:99%

  如果要说你对碧昂斯的印象,那么一定是穿着露大腿的礼服拿着麦克风在舞台上魅力十足的她。而这样的装束似乎也成为了碧昂斯的时尚标签,所以碧昂斯的蜡像自然也会学则这样的造型

你看到的只是尊明星蜡像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相似度:100%

  小天后的魅力势不可挡,虽然霉霉现在的造型多变,时而性感时而少女,但在大多数人的心中,她依然是那个扎着马尾抱着吉他穿着热裤T恤在舞台上认真演唱的音乐精灵。

你看到的只是尊明星蜡像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相似度:93%

  《星际穿越》正在热映,虽然安妮·海瑟薇短发造型已经保持了一段时间,但是穿着礼服盘起头发优雅的她是给人最深刻的印象。

你看到的只是尊明星蜡像阿黛尔·阿德金斯(Adele Adkins)相似度:98%

  是的,穿着黑色连衣裙,在舞台上安静的唱歌就是阿黛尔的模样。

你看到的只是尊明星蜡像凯蒂·佩里(KatyPerry)相似度:92%

  水果姐的出现总是能带给我们很多甜蜜,穿着抹胸彩虹连衣裙的她犹如彩虹糖一般,左手叉腰右手抬起放在脑后,是的这就是水果姐的招牌动作。

你看到的只是尊明星蜡像凯莉·米洛(Kylie Ann Minogue)相似度:96%

  华服加贝壳座椅,一切都是那样雍容华贵。

你看到的只是尊明星蜡像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相似度:96%

  正处于女生和女人之间转换阶段的小魔女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带着学士穿着礼服裙的模样。

你看到的只是尊明星蜡像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相似度:98%

  穿着热裤手拿麦克风的赛琳娜·戈麦斯看上去总是特别有活力,透视上衣加上黑色短靴性感又火辣。但,这只是一尊蜡像。

你看到的只是尊明星蜡像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相似度:90%

  只能说穿着红裙的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是那样的迷人。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蜡像 相似度 明星 华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