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薛凯琪撞衫Angelababy 明星露背抢镜蛮拼的

2014-12-24 07:17:5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年末撞衫好热闹!丽-乐扎克(Leigh Lezark)、薛凯琪、Angelababy(杨 颖)一袭绑带礼服大撞衫。这款来自Versus的裙子正面看起来简洁优雅,但是从侧面和背面看则是性感得不得了!绑带大露背设计凸显女性致命诱惑。(编辑:@Linda_小玲)

明星绑带露背装抢镜蛮拼的
丽-乐扎克(Leigh Lezark)

  当地时间2014年12月11日,意大利米兰,丽-乐扎克(Leigh Lezark)身着Versus 2015春夏系列绑带露背礼服出席2014《Glamour》颁奖礼,与薛凯琪、Angelababy撞衫。丽·乐扎克( Leigh Lezark)小麦色的性感肤色演绎这款绑带露背裙,加上帅气利落的发型,给人以强势诱惑!

薛凯琪

  2014年12月10日,香港,薛凯琪出席《Cosmopolitan》杂志30周年颁奖礼。Versace露背绑带裙搭配Giuseppe Zanotti高跟鞋,扎起高高的马尾辫,让光滑的大后背尽情显露,整体造型性感之外,多了一份青春与活泼。

Angelababy

  2014年11月28日,台北,Angelababy出席赵又廷、高圆圆台北大婚。她身穿黑色露背紧身短裙,脚踩Louboutin闪粉尖头鞋,优雅的卷发给baby增添了女性的柔美气质。

纽约2015春夏时装周:Versus

  组图:纽约2015春夏时装周:Versus秀场

文章关键词: 薛凯琪 撞衫 Angelababy 露背 绑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