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好莱坞女星的显腰学问:有腰才能成妖

2015-01-15 00:29:4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腰是女人魂,有腰才能够摇曳生姿,这一点大概能引起所有爱美女性的共鸣,但身材这种东西天生占据很大一部分,好在时装将我们带给我们一个新的视角,如何聪明穿衣而展现自己的腰身,如果你还对此抱有怀疑,就只能看这篇文章来学习如何穿衣显腰的“时尚法则”。

Vivien Leigh在电影《飘》中经典的束腰形象

  束腰文化

  法国人在十九世纪的束腰方面决绝到不畏惧死亡的地步。贵族或者有钱的女人束胸衣中间都有一根鲸骨、木头、象牙、兽角或金属的硬属性物质做撑骨,从胸部以下到胃部紧紧的箍住维持腰线的定型,展示纤细优美的腰部曲线。虽然这种束身衣对女人来说是一件极其恐怖的事情,但是你看,女人们为了美,趋之若鹜,不管是在生活中还是在大屏幕上。

1947年Dior改良女性时装腰部设计,彻底改变了疯狂的束腰风潮

  束腰风潮消退

  束腰风潮历史悠久,直到一战二战及以后,阶级被打破,女性也要走向战场、工厂和各种工作场合之后才有所缓解。不过二战之后随着经济复苏与繁荣,束腰风又被Dior演绎成了新的Newlook。

Chanel 2015春夏高级成衣秀场

  风格设计——反其道行之的Chanel和Céline

  Chanel的服饰一直都是推崇自由的风格,上衣为宽松直线型,强调胸部和臀部和腰线,给传统既定的女性服饰加上了一点汉子的帅气感。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安妮斯顿 好莱坞 女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