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V587不解释 敢侧露的女星才是真“汉子”

2015-01-23 07:47:1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红毯之上往往有这么一道英气十足的“风光”让人近身不能,她们西装革履、胸怀“坦荡”,一个媚眼一个傲视都那么性感,今天我们来聊一聊深V西装,怎么穿出性感还不那么“爷们儿”?看明星look让你搞定一切难点。(内容来源:爱美网)

侧露女星
瑞塔

  瑞塔这身是西装款连身裤,搭配组合项坠和尖头跟鞋犀利大气,八字奶这亮点赤果果抛给你也是让人羞,在这里编编推荐给大家一款比较好搭的基本款深V西装,来自Stella McCartney 的羊毛斜纹布西装外套,配上铅笔裤休闲一把也是极好的,比起连身裤容易让人显腿短的这个缺点,分开搭配更适合我们的通勤Look。

贝嫂

  贝嫂也站在“开胸”女星的队伍中,这里我们推荐贝嫂自家品牌——Victoria Beckham的真丝羊毛混纺塔士多外套,两边的丝缎设计让这件西服的档次一下飙高,即使是纯黑Look也能看出层次。

卡戴珊

  金大姐赶场时装周时的豪放穿着赚翻了回头率,双球外露的其实还可行?人家都不跟你留深V悬念,直接穿出了风一吹就抖奶的架势也是让人浮想联翩的连身裤也透着豪放劲儿,下半身的廓形设计把这套Look撑成了大大的“X”,深V一直开到肚脐配上宽腰带方方面面都霸气侧漏。

大表姐

  大表姐经过前阵子的各种风波暂且静了静,我们来回顾下她在西装内的美好身材,纤腰翘臀搭配西服裙落落大方,难得的是在这种版型的框架下还能显出身段,尖头鞋犀利提气场,衣品上丝毫不带稚气!

莱弗利

  莱弗利升级人气、辣妈,每个阶段都为我们带来了独具个性的穿着,早前的西装搭配除了展示她那豪放胸怀外还有镂空这种小细节,让人眼前一亮,在此编编为大家推荐DKNY的西服,虽然没有镂空设计但加入了缎边设计,同样能抓住大把眼球。

文章关键词: 侧露 性感 女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