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谁说只在红毯火拼? 女星台下合影暗较劲

2015-01-23 07:47:2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好莱坞红毯盛事一波接一波,女星红毯秀如视觉盛宴,让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但谁说她们只在红毯台前争相斗艳?台下合影依旧拼得“不留活路”。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把金球奖After party当作闺蜜聚会,一袭黄色裹胸礼服更是不输红毯女星,合影斗艳当然也胜出。下面就来看看近期还有哪些欧美女星的合影吧!

妮娜·杜波夫 (Nina Dobrev) 与玛丽娅·曼努诺斯 (Maria Menounos)

  当地时间1月13日,《Elle》2015年度电视女性大奖在位于西好莱坞的日落城堡酒店举办。《吸血鬼日记》女主角妮娜-杜波夫 (Nina Dobrev)身穿露背黑色连体裤,而玛丽娅·曼努诺斯(Maria Menounos)这次相对比较保守。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Kristen Stewart) 与凯特·波茨沃斯 (Kate Bosworth)

  当地时间1月13日,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Kristen Stewart) 与凯特-波茨沃斯 (Kate Bosworth) 亮相电影《Still Alice》纽约点映式派对,台下变装的小K酷酷哒和而剪了短发的Kate B美丽依旧。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与Lorde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与Lorde

  金球奖After party,Taylor一袭黄色裹胸礼服,显示出年轻就是资本的惊艳美,只要腿长就已经在气势上赢了。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与杰西卡·查斯坦 (Jessica Chastain)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与杰西卡-查斯坦 (Jessica Chastain)

  第15届美国电影学院奖(AFI Awards)酒会上,《星际穿越》两位女主角合影,在电影里没有对手戏,在台下来个正面交锋。

Lady Gaga和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

  Lady Gaga和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

  Lady Gaga和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在第37届肯尼迪中心荣誉奖颁奖典礼后台合影,台前女神范儿十足的Gaga,台下一秒变邋遢老太婆,和身边65岁的梅姨看上去也没多大年龄差。

卡蕾·库奥科 (Kaley Cuoco)与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

  卡蕾-库奥科 (Kaley Cuoco)与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

  《生活大爆炸》的Penny《绯闻女孩》中的“gossip girl”克里斯汀·贝尔,“胖妮”做好了身材管理,分分钟艳压身边女星。

文章关键词: 女星 私照 PK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