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欧美大咖秀场斗艳

2015-03-10 07:08:4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奚梦瑶亮相Chloé秀场,身穿Chloé 2015春夏系列
奚梦瑶手拿小号Faye绒面单肩包

  下面我们来纵观一下各大秀场的欧美咖们,最养眼的当然还是Givenchy,凯蒂-佩里妖媚的感觉无人能及!身边坐着她的好闺蜜约翰-乌杰克(Johnny Wujek),是位万年不摘帽子的主儿~

西北夫妇亮相大秀,卡戴珊再度豪放抛胸器
凯蒂·佩里
劳米-拉佩斯(Noomi Rapace)和时尚新贵哈利-布兰特 (Harry Brant)
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和伊莎贝尔-于佩尔(Issbelle Huppert)
意大利《L'UOMO Vogue》时装编辑Giovanna Battaglia和阿曼达-塞弗里德(Amanda Seyfried)
金-卡戴珊和克丽丝-詹娜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周冬雨 那英 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