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Copy《唐顿庄园》典雅英伦造型

2015-03-15 06:27:2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人物:远房表妹——Lady Rose

  Keyword:清新前卫的长裙

清新前卫的长裙

  在人物这个维度中不得不提到的就是远房表妹Lady Rose,在《唐顿庄园》中,Lady Rose 是一个天真烂漫活泼可爱的小姑娘,她来自自由的美国,思想前卫,有点叛逆,这位叛逆不羁的姑娘的出现为悲伤的老宅带来了一丝生气。在服饰的表现上,她会比两位嫡亲的姐姐更加时尚前卫。饰演Lady Rose的演员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同时也在即将上映的大片《灰姑娘》中出演女主角辛迪瑞拉。

  人物:二小姐——Lady Edith

  keyword:英伦风衣

英伦风衣

  在三姐妹中,二小姐Lady Edith 生得最具纯粹英伦风韵,上图中上排和下排左一为Edith在农场干活的装束,战争开始后,女人们开始穿裤装,配上Edith那些充满英伦风情的质感风衣,利落而率性。

  人物:大小姐——Lady Mary

  keyword:酒红色

酒红色搭配

  她聪明美丽,但清高冷漠,对爱情既浪漫主义又现实的矛盾体。因为是身份最高的长女,极有可能成为家族继承人,而且备受伯爵夫妇厚爱,所以在服饰饰上笔墨浓重的突出mary的尊贵身份。Lady Mary对酒红色情有独钟,酒红色非常衬她的雪白皮肤,也让她气质显得特别高贵。

  人物:女仆们

  keyword:黑白配

黑白配造型

  在剧中,女仆们的装束也非常有讲究,除了女管家和女主人的贴身女仆外其他女仆有两身制服,早晨打扫卫生穿一套非正式裙子(上排左一下排左一),戴白色围裙;下午换上一套正式的黑裙子(上排左二,右上角以及下排左二),也戴白色围裙,但下午的白围裙的装饰性更强。厨房里的女仆,从来不需要见客人,跟主人都很少见面,所以不穿统一制服(上排右下角)。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唐顿庄园 英伦风 服饰 深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