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贝嫂肯达尔示范马甲大衣 温差大造型也能不尴尬

2015-03-27 07:33:0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面对现在的温差,陷入新的造型难题,穿上大衣会热,外套不够保暖晚上又会感觉冷。潇洒地用一件马甲大衣解决,不仅少了脱脱穿穿的尴尬,也不会被低气温影响夜游的兴致。(内容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女星都爱马甲大衣

  肯达尔-詹娜X马甲大衣

肯达尔-詹娜X马甲大衣
肯达尔-詹娜

  备受老佛爷宠爱加上跟贾斯汀-比伯的绯闻,肯达尔-詹娜的花边新闻似乎改过了她的时尚事业。不得不承认小妮子走红,还是有两把刷子的。跟姐姐的性感热辣风格相比,詹娜的造型给人感觉更时髦,而且更有气质。剪裁流畅的马甲大衣X高领针织衫,当下时髦的单品一个也不能少。

肯达尔-詹娜造型单品推荐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X马甲大衣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X马甲大衣
贝嫂

  一看这张冷峻无比的脸,就知道是贝嫂驾到了。擅长黑白造型的贝嫂,这次的造型也是毫无疑问坚持风格。自从自家品牌诞生,贝嫂的风格越发带有引导作用。双排扣的马甲大衣硬朗有型,搭配绉纱衬衣的柔软,就是贝嫂要告诉大家的新女性形象。

贝嫂造型单品推荐

  吉米-金X马甲大衣

吉米-金X马甲大衣
吉米-金

  吉米·金这身造型撇开品牌不说,马甲大衣、PVC高跟鞋和够迷你的手包,绝对是春天超in的单品集结。潇洒的马甲大衣和这头利落的中分发型,谁能说造型不够干练呢?

吉米-金造型单品推荐

文章关键词: 马甲大衣 贝嫂 肯达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