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谁说时尚就烧钱 穿成全智贤才花一千块

2015-04-02 07:05:1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又到了千元copy明星搭的时刻咯!本期推荐的依旧是时髦又亲民的思密达星星们,马上清明啦,为出游准备的姑娘们赶紧来找找灵感吧!会省钱的姑娘才是好ICON,下面就教你一千穿成欧尼。(内容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全智贤

全智贤小西装配铅笔裤

  小西装配蓝色铅笔裤、漆皮踝靴不能再家常,不过加上一条领带一样的丝带立马洋气起来了!

  推荐组合

  预算:西装300元+丝巾220元+铅笔裤520元=1040元

西装搭配牛仔铅笔裤单品推荐

  T-ARA成员

T-ARA成员

  相比前者,西装和透视裙的组合就时髦多了,如果你的腿腿够纤细迷人,那下面这种近乎全透的蕾丝裙可是“上好佳”之选。

  推荐组合

  预算:西装370元+透视裙200元+靴子220元=790元

西装搭配透视裙单品推荐

  崔秀英

崔秀英

  灰色套头衫和浅蓝色男友仔裤的组合让人神清气爽,套头衫上的荧光logo加分不少,再配上一双时髦的一脚蹬,嗯,活力又起范儿!

  推荐组合

  预算:套头衫400元+牛仔裤240元+一脚蹬250元=890元

套头衫搭配牛仔裤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全智贤 搭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