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星斗艳男星搞怪 金像奖红毯画面简直太美

2015-04-20 07:06: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4月19日举行,这届金像奖红毯简直比重头戏颁奖更精彩。女星们纷纷以高定华服、天价珠宝扮美扮仙扮女神,而男星们好想不太把“斗艳”当回事,有些甚至穿着“裙裤”和牛仔服就上红毯了。

赵薇

  赵薇 

  通过在《亲爱的》中大展温情演技,而获得影后提名的赵薇,在本届金像奖红毯上的造型也是大受好评。来自Oscar de la Renta 2015春夏系列的黑色透视裙,端庄大气,与赵薇一贯的端庄女神气质十分相配。同时,来自积家的Extraordinaire La Rose顶级珠宝腕表成功的为她本次的造型加分,奢华指数爆表。

蔡卓妍

  蔡卓妍

  出道多年却一直被“娃娃脸”困扰的蔡卓妍,在本届的金像奖上有了惊人的突破。不仅是在演艺道路上有了超越自我的表现,还在红毯造型上带给我们无限的惊喜。这条来自Marchesa 2015早秋的本季最流行的“姨妈红”款拖尾长裙,端庄、美艳!与蔡卓妍为电影《雏妓》拍摄的那组浸在血中的冲击力海报不谋而合。经过本届的香港金像奖,蔡卓妍不仅在演技上有所突破得到了影后提名,更在红毯造型上成功的找到了自己的专属风格!

吴君如

  吴君如

  同样获得了影后提名的吴君如,本次与老公陈可辛一同亮相红毯。吴君如的“战袍”是来自Valentino 2015春夏的黑色透视礼裙,端庄的贵族气质中透出淡淡的性感味道。来自蒂芙尼的钻戒和黄钻耳环更为她的造型锦上添花。吴君如本次的红毯造型还被评为了红毯最佳造型。

汤唯

  汤唯

  汤唯身穿Burberry 淡蓝色激光印花皮质定制礼服亮相红毯,这身礼服用皮革材质搭配做出淡蓝色镂空激光雕花,和汤唯的气质一样柔中带刚。而且人家可以定!制!看似恬淡清新,实则又贵又有品。从这套衣服也可以看出汤唯今天的野心,久未露面的汤唯选择这样一条定制礼服出席金像奖,嘴上说无所谓身体可是奔着影后来的嘛!

舒淇

  舒淇

  女神舒淇是本届金像奖红毯上“打酱油”打的最成功的,这款来自Emilio Pucci2015早春系列的白色礼服,通过巧妙的镂空设计让舒淇大秀迷人的曲线。露背的设计更让她性感爆棚。而她选择的大波浪的发型和妩媚妆容,更是将女神道路一走到底。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金像奖 红毯 赵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