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跑男》女神大战 angelababy宋佳衣品PK

2015-05-06 02:31:2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5月1日晚播出的《奔跑吧兄弟》中,请来衣品超高的小宋佳,和angelababy一起玩麻将,两大美女的时尚品位一直都备受好评,当潮味十足的baby与遇上穿衣高手小宋佳老师,究竟谁的衣品更胜一筹呢?(内容来源:秀美网)

baby和宋佳

 

  5月1日晚播出的《奔跑吧兄弟》中,请来衣品超高的小宋佳,和angelababy一起玩麻将,两大美女的时尚品位一直都备受好评,当潮味十足的baby与遇上穿衣高手小宋佳老师,究竟谁的衣品更胜一筹呢?

baby穿亮片裙

  angelababy向来都是时尚界的宠儿,不管是时装周还是顶级品牌的商业活动,总能看到她灵动的身影。最近在北京举行的迪奥小姐活动中,她穿着金属色系的礼裙来自Dior Pre-Fall 2015系列亮相,在一片白色海洋中脱颖而出。亮片元素配上她甜美的笑容点亮了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的夜晚!优雅中又带有一点可爱,好似小人鱼公主。

baby穿黑白配

  近期亮相《快乐大本营》,身穿白色T恤配黑色小脚裤,尽显苗条身姿,黑白配显得干净、简洁,整个人洋溢着青春活力。

baby穿小白裙

  白色连衣裙采用性感的透视设计,简约收腰款式,衬托出曼妙身姿,清新的白色显得仙气十足,这一身穿起来很女神。

baby穿羽毛裙

  Angelababy穿Fendi 2015春夏系列羽毛裙亮相电影《何以笙箫默》上映记者会,这一身穿的不比模特差哦,别致可爱的裙子、精巧细致的身体、天真烂漫的笑容,再加上那种不含一点杂质的洁净……穿的真是赏心悦目,清新之气扑面而来。

baby穿T恤

  身穿浅灰色T恤配黑色短皮裤,简洁舒适的休闲风格,显得格外有活力,扎起马尾辫就像妙龄少女,人美穿T恤也惊艳。

宋佳

  再来对比下小花老师宋佳的穿搭,在《奔跑吧兄弟》活动中,她身穿宝蓝色休闲上衣配黑色运动裤,显得肌肤十分白皙,整个人活力四射,状态很好。

宋佳穿小西装

  在最近的街拍中,宋佳穿上靓丽时尚的橙色小西装配白色上衣和牛仔喇叭裤,利落大方,尽显潮味。

宋佳穿休闲毛衣

  舒适可爱的毛衣搭配粉嫩短裙,真是清新可人,显得年轻不少,善于搭配的她总能把最简单的单品穿出不一样的时尚感。

宋佳穿白衬衫

  经典简约的白色衬衫搭配优雅半身裙,半身裙的图案极具设计感和个性,更显她的摩登品位,真比起来,她的品位和气场还是比baby强不少。

宋佳穿牛仔裤

  正临春末初夏,背带裤无疑是穿衣搭配的好帮手!但你知道吗?背带裤也可以很OL,怎么穿都能让大长腿暴漏无疑,不经意却又OL范儿十足,无论怎么搭配,都能让你从周围的人群中脱颖而出。修身利落的背带裤在加一件T恤,无疑是宋佳平日里最爱的装扮,简单清爽却又时髦的了得!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 宋佳 女神 衣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