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可儿KK教你秀长腿的N种方法

2015-05-14 07:14:5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又到了清凉的夏天,如果有你一双性感的长腿那么再好不过,并不是只有穿超短裙热裤才可以秀出性感的长腿的。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艾里珊-钟(Alexa Chung)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领衔带来不同的秀长腿搭配方法,一起来看看吧!(来源:Pclady)

1

  1.紧身牛仔裤

  你一定要有一条紧身牛仔裤,当然在夏天穿白色再好不过,也最好是九分裤,像可儿这样搭配基本款背心加上一件外套和一款时髦的水桶包。上半身宽松素以,下半身性感的长腿非常完美的LOOK。

2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3

  单品推荐:

  Jason Wu 风衣 参考价格:14250 CNY

  Madewell 吊带背心 参考价格:500 CNY

  Victoria Beckham 紧身牛仔裤 参考价格:1990 CNY

  3.1 Phillip Lim 水桶包 参考价格:6800 CNY

  Sonia Rykiel 凉鞋 参考价格:6200 CNY

  The Row 太阳镜 参考价格:3080 CNY

  2.开叉长裙

  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这样的开叉长裙很适合度假旅游穿,吊带开叉裙,搭配一双平底凉鞋,飘逸的长裙和隐约之间性感的长腿……

4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
5

  单品推荐:

  MISSONI 开叉长裙 参考价格:6400 CNY

  Saint Laurent 皮革单肩包 参考价格:8380 CNY

  Ancient Greek Sandals 皮革凉鞋 参考价格:1300 CNY

  Lanvin 细腰带 参考价格:3700 CNY

  Michael Kors 水晶缀饰玫瑰金色腕表 参考价格:1700 CNY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泰勒-斯威夫特 可儿 裙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