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圆圆裙装示范 你跟女神就差一条裙子

2015-05-14 07:14:5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国民女神高圆圆每次亮相都释放出优雅迷人的气质,着装也精致大方,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女人味,初夏季节,她不管是出席活动还是街拍的时候,都以柔美的裙装亮相,也给我们示范了各种连衣裙和半身裙的搭配,下面就欣赏下女神的百变裙装造型吧。(来源:爱秀美)

高圆圆高圆圆

  高圆圆最近某品牌活动,身着Blumarine2015春夏系列印花连衣裙亮相,裙上花瓣飘落, 缀于腰间,衬出高圆圆清新柔和,巧笑凝望间魅力十足。

高圆圆1高圆圆

  吊带款式的连衣裙,黑色和黄色拼接设计,既凸显了优雅性感的气质,又不会显得沉闷,明媚的黄色让她看起来更加甜美俏丽,裙摆是不规则设计,更显飘逸。

高圆圆2高圆圆

  高圆圆之前远赴纽约参加活动,也贡献了不少裙装造型,穿着Michael Kors 2015 春季白T及镂空花朵半裙,搭配白色高跟鞋,清新而优雅,化身高贵仙女。

高圆圆3高圆圆

  高圆圆在纽约街头,身穿经典的牛仔衬衫搭配粉色半身裙,短款的牛仔衬衫和适合搭配裙装,展现她清新纯情的一面,轻松惬意地就像是出游的女学生。

高圆圆4高圆圆

  高圆圆身穿白色毛衣,搭配黑色及膝裙及球鞋,清新脱俗,明媚的笑容也为寒冷的纽约带去阵阵暖意。

高圆圆5高圆圆

  高圆圆出席电影《闯入者》发布会,身穿黑色无袖上衣配裸色印花长裙,真是优雅大气,轻盈的纱裙精致唯美,女人味十足,脚踩简洁设计的黑色高跟鞋,美的无可挑剔。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 裙装 连衣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