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除了男人全都是同款 张馨予模仿范爷真的好拼

2015-06-10 07:42:4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范李张三人的撕胯大战没有后文,张馨予一句“涅槃”透露着让看客们洗洗睡吧的意味。但是!八卦战后不管是公开选择范爷龙袍品牌亮相,还是跟范冰冰用同款手机壳,这未免有些太巧了吧?真的不是故意吗,我书读得少你别骗我!

张馨予拿小熊手机壳张馨予拿小熊手机壳
范冰冰之前也拿过同款手机壳范冰冰之前也拿过同款手机壳
F34m-avxeafs8302503范冰冰与李晨同款手机壳秀恩爱

  张馨予近日亮相上海机场造型比之前低调得多,细看手机壳却格外惹眼,这款来自Moschino 2015秋冬系列的小熊手机壳范爷之前多次秀过。虽然Moschino 手机壳一直是明星潮人爱用的“爆款”,但范爷一向热爱萌系手机壳,在没公布恋情的时候就和李晨秀出同款龙猫手机壳。张馨予选择这样一款“撞范率”如此高的单品,说巧合也是太精彩了一点。

3张馨予身穿劳伦斯许2015春夏高级定制
1范冰冰初次亮相戛纳的龙袍也来自劳伦斯许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张馨予 李晨 范冰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