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好女孩”的那些精致纹身

2015年06月05日11:23  时尚专栏  作者:时装LOFFICIEL杂志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时装LOFFICIEL杂志

  似乎从纹身(tatoo)引入国内后,它一直都是叛逆青春的代名词。即便是国外,对tatoo的认识也大多数是也大抵如此,不然艾薇儿也不会站 出来发表他的“好姑娘言论”为自己正名。也许你不曾纹身,但无法否认图腾一般的纹理与肌肤的契合充满了宿命感得吸引力,我们都曾为他们心动过。

4

  传统意义的“好女孩”一定是与纹身无缘的,但我们找到了一些“好女孩纹身”,与大多数纹身不同,他们看来十分干净细致,与桀骜叛逆有着截然相反的美感。这些纹身与躁动和反叛无关,反而因为细腻的精致使女孩的身体看起来宛若蕾丝环绕般令人迷蒙神往。

4
4
44
4
4
4
4
4
4
4
4
4
 4
4
4
4
4
44
4
4

  这个图案来自于奥地利象征主义画派画家古斯塔夫·克林姆特的作品《吻》。克里姆特在绘制《吻》这幅画作时,曾经表达了对女装及女性人体的喜爱。因此,在皮肤上绘制这样一幅画作,反而让人忽略刺痛,联想到一种对自身皮肤的几乎浪漫的珍视感。

  关于纹身的n个疑问

4

  Q: 纹身痛吗?有多痛?

  A: 疼痛是一定的,但是每个人的感受不同,不同的部位疼痛的程度也有所不同,好的纹身师可以减少你的疼痛。如果把疼痛的程度分为五个等级(疼痛递增),那么各个部位的疼痛程度应该是这样的:

  上腹部与腰部:5级

  脚趾:5级

  小腿前侧与膝盖:4级

  脖颈与大臂:3级

  手掌与小腿后侧:2级

  小臂与肩膀:1级

  Q:哪些部位的闻声更容易褪色?

  A:如果你所纹的部位的皮肤在容易与衣物或事物接触的地方,那么长期摩擦会导致图案模糊变浅,除了手脚以外还有肩膀和上腹部。

  Q为什么要让纹身避免暴晒?

  A:紫外线会使图案变形模糊,因此在刚刚画好新的图案时,需要涂抹防晒霜或用衣物遮盖。

4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纹身 女孩 图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