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最近风头正劲的小白鞋——Stan Smith

2015年06月08日12:11  时尚专栏  作者:轻装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铆钉姐 轻装

  今天,钉姐来说说最近风头劲劲劲的小白鞋——Stan Smith。

4

  Stan Smith来头大着呢,它是有史以来第一双签名运动鞋,是adidas专门为Stan Smith(斯坦·史密斯)设计的,并以此命名。

  Stan Smith是谁?他是美国传奇的网球人物。从1968年起,Smith曾连续11年参加戴维斯杯,24战22胜,7次夺冠。1967至1980年间,Smith连续11年排名进入美国前十,其中4次名列第一。退役后,他没有离开网球事业,2000年,他还担任悉尼奥运会美国网球代表队的教练。

  拿它和air force 1比一下,就知道Stan Smith多牛B了。这双鞋诞生于上世纪60年代,而air force 1则诞生于1982年,资格老,积累自然也多,据说,Stan Smith至今仍是adidas单一产品销售量最好的一款鞋。

  经典的设计,简约的外观,只消一眼,Stan Smith便能俘获你的心。

4

  以1963年的Rober Haillet为原型,将经典钻孔三条纹等简约细节原创打造,传奇鞋款Stan Smith从此出发——

4

  1973年,当时网球界头号种子Stan Smith与adidas Originals强强联手,造就Sneaker界不可逾越的潮流传奇,史上第一双签名鞋款Stan Smith问世——

4

  看到了吗,那一抹骚绿,这就是Stan Smith最火的配色——绿尾。

4

  红尾和黑尾也是经典配色。

4
4
4
4
4
4

  很多人应该和钉姐一样,觉得还是绿尾最对眼,所以么,难买是一定的,最最可恶的是,小码女鞋难上加难,怨念~~~

  所以,反正买不到,多看几张养眼图,也给你们种种草。

4
4
4
4
4
4
5
4

  男生穿酷酷的,腔调——

4
4
4
4

  女生穿也好看,和铂金包、小香啥的都完美配搭——

4
4
4
44

  吴莫愁代言穿的也是绿尾。

4

  如果没见过绿尾,黑尾其实也不错,就是减了少少闷骚:)

4
4
4
4
4

  除了基本款外,Stan Smith还有各种特别款,也十分惹人爱,比如这全智贤同款星星亮晶晶——

4
4

  还有爆裂纹、渐变色、网纱款等等···

4
4
4
4

  RAF SIMONS × 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联名款——

4

  亮点在最后,刚刚新出的这款大杀器——

4

  这么美的彩虹,竟然哪哪都买不到女款小码,简直太糟心了,大老爷们需要这么娘的配色吗?是的,这是纪念Gay Pride活动50周年的款。

  好了,如果看到哪里有卖小码,能告诉钉姐吗?

  还有必须不能忘了说,情侣款、亲子款各种配起来吧!超有爱!今天种草就到这了。

4
4
4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adidas 小白 运动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