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中国男神时装周“斗艳”

2015-07-01 06:59:3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韩庚亮相Dunhill秀场韩庚亮相Dunhill秀场

  韩庚

  出席时装周:伦敦

  出席秀场:Dunhill

  韩庚已经是男装周的老面孔了,本次与新浪时尚携手一起来到伦敦男装周Dunhill秀场,一身白色西装绅士味道十足。

68542_1229798_418108信Vivinne Westwood看秀造型
693605c5jw1etavp0jl06j25og3sge82信Hogan 看秀造型
693605c5jw1etd5ctx587j20zk1hcqk0信Etro 看秀造型

  

  出席时装周:米兰

  出席秀场:Hogan,Etro,Vivinne Westwood

  身高191cm的信选衣服根本不用担心撑不起来,而是应该担心衣服装不下他的长腿。此次他在米兰一共出席了三场秀,Etro秀上还挑战了一般明星不敢穿的佩斯理印花,俗话说看脸看装看发型,没有长腿等于零,只要不坐下,所有衣服都会被信目测两米的长腿驯服。

李易峰助阵Dior Homme秀场李易峰助阵Dior Homme秀场

  李易峰

  出席时装周:巴黎

  出席秀场:Dior Homme

  男神李易峰本次只前往巴黎助阵Dior Homme大秀,来自Dior Homme 2015冬的长版西装外套,修身又抢镜,胸前的徽章装饰,别致又新颖。李易峰把模特的黑色小领结换成了窄款领带,更具男人味。

井柏然助阵Berluti秀场井柏然助阵Berluti秀场
井柏然助阵LV秀场井柏然助阵LV秀场
井柏然一身2016春夏最新系列亮相Z Zegna秀场井柏然一身2016春夏最新系列亮相Z Zegna秀场

  井柏然

  出席时装周:米兰、巴黎

  出席秀场:Z Zegna、Berluti、LV

  一直都是“暖男路线”的井柏然本次男装周上也是暖暖的帅气,三套造型都没有过于张扬,却让人瞬间感受到铺面而来的清新帅气。井柏然助阵Z Zegna秀场时,就已经身穿了品牌将在秀场公布的2016春夏最新款,可见井宝在时尚圈还是非常有人气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马天宇 杨洋 男装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