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鲜肉”助阵男装周

2015-07-01 06:59:3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吴亦凡吴亦凡

  吴亦凡

  出席时装周:巴黎

  出席秀场:Givenchy

  小鲜肉吴亦凡本次的男装周之行,时刻震撼众人。吴亦凡那略带杀马特的新发型,让一众网友们一时间难以接受。好在吴亦凡不仅颜值高,身材好,还有对时尚新颖独到的个人见解,一身波点西装更是帅气十足。

郑恺助阵Berluti秀场郑恺助阵Berluti秀场
郑恺身穿Lanvin 2016早春系列助阵Lanvin秀场郑恺身穿Lanvin 2016早春系列助阵Lanvin秀场

  郑恺

  出席时装周:巴黎

  出席秀场:Lanvin、Berluti

  人气爆棚的“小猎豹”郑恺,也助阵了本次的巴黎时装周。Lanvin、Berluti两场大秀都有他的身影,并且两套LOOK都是零出错,分分钟帅气得秒杀众人。略带痞气的印花衬衫搭配条纹西装,让郑恺的潮范儿瞬间爆棚。

廖凡廖凡

  廖凡

  出席时装周:伦敦

  出席秀场:Dunhill

  影帝廖凡本次前往的是伦敦的Dunhill大秀,一身格纹西装,帅气又有型。硬汉形象的廖凡,身材也是十分出众,一双大长腿的好身材与修身西装完美契合。

曾舜晞亮相3.1philliplim秀场曾舜晞亮相3.1philliplim秀场
曾舜晞助阵Les Hommes秀场曾舜晞助阵Les Hommes秀场
曾舜晞亮相Y-3 秀场曾舜晞亮相Y-3 秀场
曾舜晞亮相三宅一生秀场曾舜晞亮相三宅一生秀场
曾舜晞出发去观看周翔宇大秀曾舜晞出发去观看周翔宇大秀
曾舜晞看Bobby Abley大秀曾舜晞看Bobby Abley大秀
曾舜晞助阵KTZ秀场曾舜晞助阵KTZ秀场

  曾舜晞

  出席时装周:伦敦、米兰、巴黎

  出席秀场:伦敦:KTZ、Bobby Abley、Xander Zhou

  米兰:philipp plein、les hommes

  巴黎:3.1philli plim、issey miyake、Y-3

  年仅17岁的小鲜肉曾舜晞,在本次的男装周,交出了一张让人惊叹的成绩单,伦敦、米兰、巴黎三个重要时装周,都出现了曾舜晞的身影。三个城市、八场大秀,小鲜肉用不俗的时尚品味开启了他的时尚之路。

上一页 1 2 3 4 5

文章关键词: 马天宇 杨洋 男装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