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好女穿裙不过膝 杨幂示范秀美腿的正确方式

2015-07-10 03:48:0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杨幂又上了微博热搜榜,不是因为别的,只因在机场秀了一下腿腿。当天,她穿浅蓝色衬衫、迷你牛仔裙、白色运动鞋现身机场,“杨幂 身材”紧接着成了微博热门。这,被汪峰知道了该怎么办?!(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杨幂机场街拍杨幂机场街拍
背着她钟爱的Chanel经典双肩包背着她钟爱的Chanel经典双肩包
杨幂造型清单杨幂造型清单

  造型清单:牛仔裙是这Alexa Chung和AG合作的牛仔系列,这个系列的牛仔裙很火。钟小姐和AG的第二个合作系列已经推出了哦。运动鞋也是火到不行的Adidas Stan Smith,杨幂已经穿了N次。

杨幂机场造型杨幂机场造型

  细心的观众大概已经发现,生了娃娃的杨幂一直在“小清新”的道路上狂奔不停歇,尤其是街拍,小白T+迷你裙(或铅笔裤)+Chanel双肩包是她的夏日标配。有瘦成闪电的好身材和高规格颜值,清清爽爽的简约派造型就足够上头条了。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杨幂 范冰冰 美腿 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