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时代》四大女主衣品盘点

2015-07-12 00:55:5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小时代3》宣传活动《小时代3》宣传活动

  《小时代3》宣传活动,因为这段期间杨幂结婚生孩子去了,所以经常只有三姐妹现身。这次谢依霖依然穿得不伦不类,郭采洁延续了剧中的暗黑穿衣风格,一件单肩设计的小黑裙穿的性感优雅,气场十足,郭碧婷依然是长裙加身,十足女神范,真是美翻了。

《小时代2》《小时代2》

  好了,回顾到《小时代2》,郭采洁那时很喜欢穿黑色,配上大红唇,完全就是顾里从电影中走出来了;杨幂身穿黑白格子上衣配皮质的黑色短裙,简洁大气,欧美范儿;郭碧婷身穿单肩设计的裸色连衣裙,利用褶皱打造修身效果,展现好身材和温柔气质,谢依霖的印花连衣裙设计感还蛮强的,就是身材差了点。果然能和郭碧婷抗衡的只有杨幂了,你喜欢哪个的搭配呢?

《小时代1》《小时代1》

  《小时代1》的宣传活动比较多,那时四个人的着装从现在看来,确实有点雷人。谢依霖白色连衣裙配紫色高跟鞋,整个人看着太圆润了,发型也是非主流;郭采洁仍然是黑色连衣裙配红唇,看着比较高大上;杨幂和郭碧婷的衣服既没有设计感,也没有质感,跟后来的搭配比起来,明显差多了吧。

《小时代》宣传活动谢依霖逆袭《小时代》宣传活动谢依霖逆袭

  不过这次穿的都不错,谢依霖身穿白色连衣裙配清爽的学生头,居然让人感受到了甜美气息,杨幂这款迷人连衣裙显得清新大方,腰带系出小蛮腰,看起来瘦过头了,现在的身材明显更好;郭采洁黑色连衣裙配黄色恨天高,输了身高,不输气场;郭碧婷身穿白色连衣裙,轻盈的材质看着唯美精致,仙范十足,难怪成为那么多宅男心中的女神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小时代 杨幂 郭采洁 谢依霖 连衣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