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时代》杨幂衣品大进阶

2015-07-12 00:55:5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谢依霖印花裙出挑谢依霖印花裙出挑

  三个人都选择了黑色礼服,谢依霖那身靓丽的印花裙反而脱颖而出了,杨幂和郭碧婷穿黑色都不如郭采洁,而从设计来看,郭采洁的小黑裙也更加精致,极具大牌范儿。

杨幂衣品大进阶杨幂衣品大进阶

  回顾以前的照片,发现杨幂现在确实美多了,不管是颜值还是穿衣品味,郭采洁和郭碧婷倒是没啥变化,一个女王到底,一个仙女到底,这四人一起谁最吸引眼球,很明显了吧?

女主都穿的是什么鬼女主都穿的是什么鬼

  如果说现在杨幂和郭碧婷各方面是不分上下,以前她绝对是输给郭碧婷的吧。妹花这一款粉色雪纺裙太适合她了,柔美动人,妥妥女神范,郭采洁的服装优雅不失设计感,也很有气质,而杨幂和谢依霖,这穿的都是什么鬼呢?

《小时代》海报《小时代》海报

  最后,附送一张四人的学生制服造型,回味一下时代姐妹花陪伴大家走过的日子吧,许多人骂它是烂片,不过它展现的纸醉金迷的奢华世界,也确实让人大开眼界,让我们知道了,中国电影也可以拍的这么壕气冲天的。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小时代 杨幂 郭采洁 谢依霖 连衣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